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任美荣:让重庆成为西部名副其实的桥头堡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09日14:41

  【编者按】2011年6月9日,由2011重庆国际车展组委会、中国主流媒体联盟主办,《重庆晚报》、搜狐汽车汽车承办,2011首届中国汽车西部峰会暨2011中国汽车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在重庆召开。下面是重庆晚报总编辑任美荣先生的致辞。  

       主持人:非常感谢王会长的精彩致辞,众所周知,中国两大国际A级车展—北京、上海车展均出自王会长的手笔。在此,我们也非常感谢王会长今天能莅临会场。

  下面,有请本届峰会暨汽车传媒大奖承办方重庆晚报总编辑任美荣先生致辞,大家掌声欢迎。

首届中国汽车西部峰会现场照片

【重庆晚报总编辑任美荣】

  任美荣:尊敬的王侠会长,尊敬的汽车界的各位领导、专家、来宾们,尊敬的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伙伴们,大家下午好。由重庆车展组委会和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携手打造的2011年首届中国汽车西部峰会在此拉开了帷幕,这是历史的石刻,必将掀起汽车新的篇章,今天来自全国30多家的汽车高层领导、汽车专家以及20多家主流媒体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关于汽车的话题,共同论证汽车在西部的发展机遇,共同研究国家十二五规划的汽车机遇,这是非常高兴的事情。作为东道主,我代表汽车主流媒体欢迎各位嘉宾的光临。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立八年来覆盖20多个城市,联合20多家强势媒体,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联盟,每年举办的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是中国最具影响的测试榜,成为中国广大老百姓的消费导向,世界看中国,中国看西部,西部看重庆,重庆是中国最年轻的直辖市,在两江新区的发展中,在中国的地位日益凸显,以16.3%的增长位居全国第三,让重庆成为西部经济名副其实的桥头堡。

  重庆长安汽车集团和一汽、上汽一起重点扶持四大汽车集团之一,重庆迅速成为国内市场的第一梯队的城市。

  2011首届中国汽车西部峰会在重庆举行,标志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对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起到更大的培育和推动作用,表明由重庆出发打造汽车行业的发展。

  重庆晚报创刊26年来有幸成为重庆大发展大飞跃的见证者,成为世界中文报的单位成员,重庆晚报提升的同时,各项指标在重庆报纸中居于前列,目前已成为重庆覆盖范围最广的都市报,未来的日子里,重庆晚报将携手各位朋友与重庆的发展同步,与整个社会发展同步,为重庆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各位嘉宾、各位专家、各位媒体界的同仁们,欢迎你们作客重庆,从重庆西部,向西部挺进,重庆晚报将是你们永远的伙伴。

  预祝本次峰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生活愉快,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韩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