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分析师预测:丰田2011财年盈利约54亿美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6月10日12:11

  搜狐汽车6月10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将在本周五晚些时候发布公司年报预测。分析师认为,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由于遭受强烈地震和海啸的灾难影响,再加之日元升值,丰田此次作出的财报盈利预测中业绩将会看跌。

  按照计划,丰田汽车将在今天下午发布对2011/12财年(至2012年3月)的盈利预测。早前汤森路透曾对23位市场分析师进行了调查,按照他们的测算,预计丰田的营运利润将为4340亿日元(合约54亿美元),低于上年同期的4683亿日元。

  在上月丰田发布的数据显示,在今年一至三月的第一财季里,盈利同比下滑52%。当时由于丰田正在对日本地震可能造成的影响进行评估,便没有对外作出财年的盈利预测。

  丰田延迟披露的财报预期成为当前市场投资者密切关注的焦点。因为投资者希望探明日本汽车行业究竟能多快从地震中企稳复苏。

  早在本月初,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表示,预计全球产量将在今年11月彻底恢复,而之前的产能可能会恢复至90%左右。但分析师表示,制约丰田盈利的另一个指标就是日元升值。丰田表示,日元兑美元汇率只有在85以下才有望实现盈亏平衡。

  此外,电能短缺也是丰田不得不面临的又一严峻形势。在本周五的交易中,丰田股价上涨1.7%,至每股3325日元,而日经225平均指数的涨幅为 1.3%。(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