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插电式普锐斯正式发布 售价约300万日元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云鹏
2011年06月02日07:34

  本报讯 今年年初进入中国汽车技术中心进行试验运营的可插电混合动力普锐斯近日正式发布,该车属于混合动力普锐斯的衍生车型,丰田计划于2012年初在日本率先发售这款车型,中国市场则需等一年的试验运营结束后,根据试验结果决定正式发售细节,即最快也要到2012年年初才会推出。

  可插电普锐斯的动力系统由一个1.8升汽油发动机、一个电动机和电池组成,基本动力系统组成结构与混合动力普锐斯相同,只是可插电车型的电池是容量更大的锂电池,而混动版普锐斯采用的是镍氢电池,另外可插电普锐斯搭载了可外接充电的高效车载充电器。

  因为扩大了电池容量,在纯电动情况下,可插电普锐斯的续航里程为20公里,最高时速能达到100公里。在混动模式下,可插电普锐斯的百公里油耗为2.6升。

  丰田中国公关宣传部部长刘鹏表示,此次正式发布的可插电普锐斯目前正在位于天津的中国汽车技术中心进行试验行驶。2012年初这款车型会在日本先上市,售价会略高于混合动力版普锐斯,“会与普锐斯的高版本车型价格相当,当地售价为300万日元左右(约合23.9万元人民币)”。

  >>相关 普锐斯V即将在美国销售

  本报讯 丰田有意将普锐斯从单一车型发展为一个以环保为卖点的车型系列,今年1月北美车展上亮相的普锐斯V便是这一指导思想下的产物。该车较普锐斯轿车版略大,尺寸为4615mm×1775mm×1574mm,属于小型MPV车型。日本版普锐斯V采用三排7座布局,即将于5月上市的美国版则改为5座布局,预计售价2.8万美元。该车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与普锐斯轿车版完全相同,每百公里6.2升的油耗则稍高于轿车版。

(责任编辑:韩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