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本田出台对地震灾害应对措施 捐三亿日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14日18:39

  Honda向本次地震灾害中遇难的人民表示沉痛哀悼,并由衷祈盼灾区的生产、生活早日恢复。针对地震灾害的影响,Honda决定采取以下应对措施。

  1.关于日本各生产工厂的生产计划

  从3月14日至3月20日,日本埼玉制作所的狭山工厂(埼玉县狭山市)和小川工厂(埼玉县比企郡小川町)、栃木制作所(栃木县真冈市)、滨松制作所(静冈县浜松市)和铃鹿制作所(三重县铃鹿市)等生产工厂停产。熊本制作所(熊本县菊池郡大津町)也将从3月15日至3月20日停产。

  因地震而受损严重的栃木地区的所有事业机构(包括:栃木制作所、本田技术研究所研发中心、本田生产技术公司)从3月14日至3月20日停止营业活动,所有员工停止出勤。在此期间对受损情况进行修复。

  2.向灾区捐助物资

  Honda将向灾区捐款3亿日元,并捐赠1000台汽油发电机和家用天然气发电机,以及天然气罐5000只,并向灾区派遣发电机操作技术人员。

  此外,Honda将积极配合日本经济产业省发布的节电要求以及轮番停电制度,优先确保灾区的恢复工作。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