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吉利首款SUV 全球鹰GX7八月将为你揭谜底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海军
2011年06月13日08:33

  日前,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吉利旗下首款SUV车型—全球鹰GX7,将于今年8月上市。“目前该车正在进行最后的路试,预计价格会在9万元以上”,该知情人士表示。而就记者收集到的信息来看,即将上市的全球鹰GX7,就是在各大车展上频繁亮相的帝豪EX7车型,只是更换了车标。车身尺寸方面,GX7与市场上主流的SUV车型如CR-V途观相当,外形则借鉴了丰田RAV4的设计,动力方面采用目前在帝豪EC7上搭载的1.8LDVVT发动机

  三易车标全球鹰GX78月上市

  2009年10月28日,吉利首款SUV车型在吉利成都基地正式下线,这也成为了成都造的首款SUV车型,当时该车悬挂全球鹰的车标,取名叫GX7。在下线仪式结束后,全国各大媒体对于该车型均进行了大量报道,并猜测其上市时间为去年8月。但在去年的北京车展成都车展广州车展期间,该车却换用帝豪车标,并命名叫帝豪EX7,在今年1月举行的吉利汽车全国商务大会上,记者也偶然见到了该车,依然悬挂帝豪车标,就整车的造型和工艺来看,已经接近量产标准。

  记者近日从知情人士获得的消息称,吉利首款SUV车型,将划归吉利全球鹰品牌旗下,最后定名为GX7,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至于为何要换回全球鹰车标,知情人士表示,这主要与全球鹰的品牌定位及GX7的市场定位有关。据悉,全球鹰的品牌主张为活力、突破、精彩,这很好地契合了GX7的市场定位。

  车商热捧提前筹备预售工作

  在了解到全球鹰GX7将要上市的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走访了成都吉利汽车经销商,对于GX7易标一事,帝豪品牌经销商表现出了失落情绪。四川大昌帝豪4S店总经理连冰告诉记者,“公司的销售顾问一直很期待帝豪EX7车型,对于这款车,公司也抱有很高的期望,但现在却划归到全球鹰品牌旗下,除了失望外,我希望全球鹰GX7有一个好的市场前景,为帝豪品牌的SUV车型做一个好的铺垫”。

  而一墙之隔的大昌全球鹰4S店,却呈现出另外一派景象。该店总经理伍建辉介绍,在了解到全球鹰GX7将要上市的消息后,公司已提前开始筹备预售工作,包括展厅的布置、销售顾问的培训等。他兴奋地对记者说:“GX7可谓是三年磨一剑,它除了拥有时尚大气的外观,还经过了多项测试,品质也得到了保障,此外,现在市场上对吉利首款SUV有很高的关注度,所以GX7上市后,我们有信心让它一炮走红。”

  记者观察

  为破局而生全球鹰GX7任重道远

  近年来,SUV市场可谓是高歌猛进,即使是在今年4月车市出现负增长的情况下,SUV市场依然一片火热。但多年来,SUV市场一直是合资品牌的天下,涌现出大众途观本田CR-V等众多明星车型,自主品牌当中,仅有长城哈弗奇瑞瑞虎可与之抗衡。今年开始,自主品牌也相继在这一市场发力,如海马骑士比亚迪S6陆风X8力帆X60,以及即将上市的华晨SUV车型。

  全球鹰GX7的上市,将打破吉利没有SUV的局面,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同时也将和众多自主品牌一起,在SUV市场与合资品牌一较高下,打破合资品牌一统天下的局面。

(责任编辑:王慧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