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春风首款大排量街跑上市 650NK售37800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29日00:19

  中国第一款大排量街车 实现梦想的动力

  每一个拥有硬汉情怀的男人都有过这样的骑士梦想:一身劲装,胯下是野性十足的摩托。从拥挤喧嚣的都市出发,迎着风尘,在天空下,公路上狂妄的行驶。没有目的,只为那呼啸而过的自由所振奋。当发布会上春风650NK随着轰隆的爆破声出现在众人的眼前时,所有雀跃或尘封的梦想,都在此时蠢蠢欲动。而春风动力销售副总经理雷巍先生的详解更燃起了众人对650NK急切的拥有欲。

  春风650NK整车采用钻石型高拉力钢管车架,抗扭性与轻量化均优于普通20#钢管二倍以上,可媲美铝合金车架般的轻盈。加强型钢管式后摇臂,强化了运动车型的驾驶乐趣。配置直列双缸引擎,纤细的车体宽度,令驾驶者得以收窄双脚跨度,与整车溶为一体,灵巧易于操控。

  日本原装大口径液压、油气混合式单体后减震,52KW超强动力、瞬间百公里加速,加上具有极度吸引力的650CC大排量,从内到外,几乎满足所有高要求的期待,650NK以顺应极限的方式超越真实世界。

  强劲同时,安全性能也不容忽视。650NK独有的安全起步保护功能,可实现强制一档起步,超过8km/h时方可挂入二档,避免快速起步时翻车及人车分离意外的发生。采用车体侧倾传感器,当车体在倾斜超过45度时,发动机7秒内自动熄火。

  结合了流畅操控、完备性能和高度安全于一身的650NK,能真正带给每一位驾驭者自由驰骋的乐趣,让梦想的征程从此成为现实。骑上他,风在两侧,自由在脚下。

  这部承载着中国人大排量梦想的街车以¥37800元的价格于杭州首发,同时,春风“乐动中国”的全国巡展活动也在发布会后正式启动,我们将在巡展中看到更多春风动力为我们带来的惊喜,感受领先科技的震撼实力。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中国第一款大排量街车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