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通用又想卖欧宝?欧宝反应强烈通用未表态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龙嘉丽
2011年06月13日08:40

  上周,德国媒体又传出通用汽车再次考虑出售欧洲公司欧宝的消息,而且消息还指出中国汽车制造商和德国大众汽车是可能的买家,后者拥有200亿欧元现金。

  根据数据显示,欧宝去年亏损16亿美元。2009年通用汽车曾计划剥离欧宝,后中止,决定保留欧宝业务,终止出售欧宝55%股份给麦格纳及其合作伙伴俄罗斯Sberbank银行的计划。有分析指出,通用再次出售欧宝的原因是对欧宝经济状况下降失去耐心,欧宝也没有通过自己的运营使人信服。

  对通用又想出售欧宝的消息,欧宝方面反应强烈,其劳资联合会称报道纯属猜测,要求母公司通用汽车予以否认。欧宝的CEO表示,这个报道是来自于竞争对手对于欧宝良好经营状况的一个扰乱。

  虽然通用没有立即表态,但是不少人都已经表示对于该消息的怀疑。因为通用CEO 日前表示,虽然雪佛兰以及克莱斯勒品牌将在全球市场作为主导,而像欧宝以及霍顿品牌也将在公司未来的战略中起到重要作用。根据数据显示,2011年第一季度,欧宝汽车在欧洲市场的销量为2.47万辆,同比增长了8.4%。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