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BMW之悦:“今日预见 明日遇见”车展推广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13日11:00

  案例背景:

  宝马全新的BMW Vision ConnectedDrive于上海国际车展亚洲首发,全新的BMW更迷人、更实用、更信息化,提供了更为创新的驾驶体验。

  项目分析:

  强化了宝马品牌创新、科技感、高性能的品牌形象以及个性,追求自由与品质的品牌主张。吸引目标群体参与车展活动并宣传新的BMW Vision ConnectedDrive汽车。

  广告目标:

  个性独立、张扬、喜欢追求新鲜事物、高科技和享受生活,同时热爱汽车,也有一定经济基础的人消费群,以男士为主。

  广告策略:

  整则宝马车展推广案例的广告采用iCast浮层与iCast标准视窗的广告形式,大面积的展示,效果醒目,曝光效果佳,完全符合品牌性格和需求。广告创意体现了宝马品牌的品质和尊贵感。流动的车型线条展现新型宝马的时尚和动感,极具科技感的设计,简洁明了的广告标语也直接地起到了车展活动的宣传作用。

  广告形式:

  iCast浮层与iCast标准视窗

  网站选择:

  门户网站的汽车频道和大型门户网站

  整体效果分析:

  BMW之悦“今日预见,明日遇见”宝马车展推广案例通过iCast浮层与iCast标准视窗形式展现,广告创意兼具时尚与科技感。此次结合车展活动的广告宣传为广告主带来了近150万频次的曝光量,对增加品牌曝光度和提升产品的知名度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同时吸引了近5万名点击了相关链接,对新型宝马感兴趣的潜在用户。

  BMW之悦:“今日预见,明日遇见”车展推广:

 

(来源:艾瑞网)

(责任编辑:吕游)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