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德媒:欧宝售给北汽会威胁雪佛兰在华地位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2011年06月13日15:18

  搜狐汽车6月13日(北京)讯 德国Welt杂志网站6月11日发表评论文章,称尽管欧宝对于通用来说已经不再重要,但是如果通用将其出售给中国汽车企业,那么势必会削弱通用在亚洲市场的竞争力。

 

  尽管欧宝此前已经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包括大幅裁员、关闭了一家工厂并投产了新车型,但是至今为止欧宝的表现依然差强人意。很明显,没有在汽车市场最欣欣向荣的时候把握住时机,之后也就很难再追赶上对手了。对于欧宝来说更是如此。那么现在所剩下的出路当中,最有可能的就是将其出售。对于通用来说,欧宝是重要的,但不再是至关重要的。尽管欧宝使得通用在欧洲市场失掉了份额,但是通用还可以通过加大在新兴市场的投入来扳回一局。

  那么,谁能收购欧宝呢?答案自然是中国买家北汽集团,因为对于欧洲或日本车企来说,欧宝实在没什么价值。不过如果通用真的将欧宝卖给了北汽,就会遇到新问题。

  对于通用来说,他们在中国市场现在依然排名第一,不过出售欧宝则会令他们给自己增加新对手:一旦北汽开始生产欧宝车型,通用旗下的雪佛兰就将面临巨大威胁。

  所以,通用的管理层必须对出售欧宝计划谨慎再谨慎,避免引发不必要的"内战"。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