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城版"奥迪A6"泄露 三厢新车代号CH0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6月14日00:01

  导语:近日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收到一个新车效果图,代号为CH012的三厢新车首次曝光。新车外观很有奥迪的味道,整体来说造型比较成功,综合表现比较大气。综合之前的资料,这款车型很可能与即将上市的腾翼C50属于同一平台。随着长城天津工厂未来投产,长城多款中高端全新车型即将量产,而CH012也将成为其中一员。

  【搜狐汽车 金狐谍】当前,长城汽车在三厢轿车市场只有一款腾翼C30独撑局面,近期,腾翼C50即将上市,将会进一步充实长城汽车在三厢轿车市场的阵营。实际上,长城汽车的未来规划里,还有多款三厢新车将会面世,除了C30和C50之外,还有两款A级车、三款B级车以及两款C级车。当这些车型悉数上市后,长城的产品阵营就将会较为完善。今天,搜狐汽车为大家带来的,就是长城未来规划中的另外一款B级车效果图。

  CH012外观很奥迪,新中级车效果图曝光

长城CH012效果图

【长城最新三厢中级车 代号CH012】

奥迪 A6 壁纸 官方 图片 

【长城新车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有很强的奥迪元素】

  外观:一看到长城的这款新车效果图,我们可能会立刻联想到奥迪全新A6。的确,长城这款车型的前大灯设计,与全新奥迪A6的前大灯非常相似,包括内部的LED灯组设计。不过除此之外,这款车型其他部分的设计,还是与长城其他车型(腾翼C90、SC60等)风格保持一致的,圆润而不乏霸气。

长城CH012效果图

【新车整体来看设计颇为成功 风格大气】

  车型的尾部设计略有一丝丰田凯美瑞的影子,尾灯的轮廓与后者较为相像。整体上来看,这款车型的外观设计还是颇为成功的,虽然有明显的借鉴痕迹,但也算是与自己的车型风格基本匹配。

长城腾翼C50T 上海车展实拍

【CH012或与代号为CH011的腾翼C50属同一车型平台】

  车型方面:从效果图上我们看到,这款车型的编号为CH012,这个编号与腾翼C50的编号CH011可谓一脉相承。从之前的规划中我们知道,CH012是一款B级三厢车。而从它与腾翼C50的编号关系来看,这两款车型应该属于同一平台,两者在底盘和动力搭配上都应该是共享的。量产后可能会根据不同定位在主打车型配置上会有所区分。预计CH012的车身长度大约在4.7米左右,而轴距可能会在2.7-2.8米之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