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凯迪拉克XTS路试谍照 与君威/君越同平台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6月14日08:56

  【搜狐汽车 新车】作为凯迪拉克新旗舰XTS被大家寄予了厚望,所以通用汽车的保密工作做得十分到位。随着项目的进行新车路试谍照也终于得以曝光,新XTS推出之后将以宽泛的产品序列同时取代现有的STS和DTS车型。

凯迪拉克XTS路试谍照 与君威/君越同平台

凯迪拉克XTS与新君威与新君越同平台打造

别克 君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 君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款别克君威 2011款别克君越

  新车平台:新车将搭载于通用全球化的Epsilon II平台上,在该平台上还诞生了别克君威君越车系、雪佛兰迈瑞宝以及新萨博9-5。作为旗舰车型,XTS相比上述车型更加豪华,车身尺寸也进一步加大。

凯迪拉克XTS路试谍照 与君威/君越同平台

凯迪拉克XTS路试谍照 与君威/君越同平台

  外观设计:从测试车上看,新XTS似乎放弃了凯迪拉克家族钻石切割的刀锋设计,在DTS上以折现和直线构成的车身也不见了踪影。相反,XTS圆润饱满,巨大的车身为它提供了一条舒展流畅的车顶曲线。可以说,新XTS更像是一辆加大了尺寸的新君越

凯迪拉克XTS路试谍照 与君威/君越同平台

  动力方面:新XTS预计将搭载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驱动方式则可能包括前驱和四驱两种方式,更强大的XTS-V也将在随后推出。预计新车将在今年年末以2013款车型的名称上市销售。据悉,旅行版的XTS也已经完成设计研发工作,将在三厢版车型上市后正式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凯迪拉克车友会

凯迪拉克SLS上作业
http://saa.auto.sohu.com/club/10443/thread-tptvjp4swz_mgkbaaaa-1.shtml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