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奔驰南区前四月同增102% 放眼三四线市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梁斯君
2011年06月16日08:06

  在本月7日刚结束的港深澳车展上,奔驰中国首次将新车的全国发布会大马力搬来,如此重视程度充分说明奔驰已将橄榄枝伸向深圳此类潜力巨大的非一线城市。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南区负责人黄文伟接受信息时报专访时表示,奔驰未来将深度挖掘三、四线市场,并把更多资源投放到这些区域。

  南区前4月同增102%

  作为奔驰在华的三大战略区域之一,南区高度集中了一批中国经济最发达、文化最开放的城市,以广州、深圳为代表的广深区域更为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的飞速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奔驰隆重出席深圳车展,看中的就是深圳的消费与辐射能力。黄文伟表示:“深圳市场的销量一直是奔驰全国前五大市场之一。相关数据统计,奔驰品牌整个南区今年前四个月的销量已较去年同比增长了102%,成绩非常好。所以我们把C级旅行轿车和smart燃橙版的全国上市仪式选在了南区,希望能够借助深圳车展这个平台,让更多南区客户近距离接触奔驰新车。”

  三四线城市成新战略点

  据了解,以往,豪车品牌的战略路径以及推广活动都重点针对一二线城市来展开,在经过中国汽车市场这几年的高速发展,豪车品牌在一二线城市的布点基本完成,且越来越接近饱和状态,奔驰宝马这些豪车“大佬”的触觉也逐渐向三四线延伸。

  黄文伟向信息时报记者透露,去年底奔驰已在全国80个城市覆盖116家经销商,“未来奔驰的网络发展重心将包括南区在内,深度挖掘三、四线城市的潜力,同时将更多的资源投放到这些城市,包括一些试驾活动、巡演活动等都将延伸到三、四线城市来举办。”

  旅行车未来将大热

  奔驰此次投放的C级旅行车,对国内消费者而言,在当下尚属一个较新的细分领域,不过,黄文伟信心十足地表示:“我认为时机非常重要,太早推出不行,太晚也不行。随着中国人的生活习惯、生活方式的改变,推广休旅车概念的时机到了,在不远的未来,旅行车一定会成为热门车型!”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