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技术服务才是核心 国产润滑油攻高端市场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6月16日09:47

  近年来,中国车市的飞速发展给润滑油等汽车相关产业带来了突破式发展的机遇。数据显示,2010年中国汽车产业产销量超越美、日,成为世界第一,中国润滑油市场也飞速发展,表观消费量达到了1081.3万吨,同比增长了13.1%,仅次于美国,稳居世界第二。

  但是在润滑油利润极高的高端市场占有率上,美孚、壳牌、福斯等国际大品牌依然占据主要地位,可喜的是以中石化长城润滑油公司、中石油昆仑润滑油和统一润滑油等国内知名润滑油品牌厂商不断地提高自身服务质量和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国产润滑油从过去的市场配比1:9变成现在的4:6,差距还在一步步缩小。

  中石化长城润滑油公司作为本土润滑油行业的龙头企业,先后研发了4大类50多种航天润滑产品,在进行航天科技民用化的过程中,长城润滑油公司以其产品的高质量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不仅如此,长城润滑油公司主力打造的金吉星润滑油含有精密护卫因子,具有双重耐磨、强效清洁和高低温保护三重功效,根据中国路况环境设计,卓越的抗氧化能力,为发动机提供长久的润滑保护,有效减少油泥堆积,抑制积碳生成以及严格的元素含量控制,延长尾气催化转化装置的寿命。

  截至目前,长城润滑油已和国内外90%的主流车企建立了合作关系,前不久,长城润滑油金吉星SN/GF-5 5W-30发动机油获得美国石油学会(API)SN及ILSACGF-5规格认证,成为全球首批获得SN级别认证的油品。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