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城机油李亮耀:市场良莠不齐应避免浪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凉
2011年04月20日00:21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编者按】在上海车展期间,搜狐汽车有幸采访到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副经理李亮耀先生,就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前景与挑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长城润滑油作为全球第四大润滑油品牌,面临着巨大的机遇与挑战……

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副经理李亮耀
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副经理李亮耀

  搜狐汽车:面对日趋成熟的中国汽车后市场,企业是如何应对的?近期有哪些新产品上市?请介绍一下产品的性能与特点?

  答:长城润滑油通过采用复合剂技术和加氢基础油,推出了金吉星SN/GF-5 5W-30汽机油,是全球获得API (美国石油协会)SN及ILSACGF-5规格认证的全球首批产品。

  金吉星SN/GF-5 5W-30替代SM产品,成为目前市场规格最高的汽机油产品,具有更高的燃料经济性和燃料经济耐久性,并确保机油与车辆排放系统部件的相容性,能够满足欧Ⅵ等更高级别排放标准。金吉星发动机油5W-30适用性广泛,可以满足发动机尺寸小型化、涡轮增压、汽缸失活技术、汽油直喷技术应用、生物燃料普及和混合动力等技术。

  搜狐汽车:对于迅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后市场有哪些观点?

  答:汽车后市场是有待挖掘的市场:中国拥有最大的汽车市场,也必定拥有规模最庞大的汽车后市场。随着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大,拉动汽车服务业的发展,汽车后市场的潜力巨大。预计到2015年,汽车后市场的规模将达到3000亿,是有待挖掘的富矿,也是"蓝海"。

  汽车后市场还未形成强势的品牌:根据欧美国家的经验,汽车后市场是产业链中最稳定的利润来源,占总利润60-70%,因此汽车后市场是汽车产业的战略重心,注定是必争必急之地,但目前中国汽车后市场还未形成强势的品牌,目前切入汽车后市场是在正确的时间做的正确的事情。

  养护是汽车后市场的趋势和重点:"七分养、三分修",以养代修为越来越多的有车族接受。未来汽车后市场维修份额15%,而养护将达到75%的市场份额,剩下的10%则为车辆美容。

  目前汽车行业环境将成为汽车后市场的助推器:限购、银根政策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长开始回落,给汽车厂商,特别是4S店造成了巨大的生存压力。而这将会促使厂商将更多的目光投向汽车后市场,以抵消汽车行业环境带来的不良影响。这将成为汽车后市场快速发展的助推器。

  搜狐汽车:目前企业销量最好的产品是?技术优势是什么?

  答:高档汽机油及高档柴机油是长城润滑油销量较好的产品。其中,长城金吉星润滑油已通过了美系、德系、日系、韩系等众多OEM厂家的认可,成为国内外主流车企指定的装车及服务用油,也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

  长城金吉星是中国石化润滑油为都市轿车开发的专用油,是长城航天技术民用化的典型产品,通过特有的添加剂及其配比技术,拥有"精密护卫因子"核心技术,包含强效清洁、双重耐磨、高低温保护三大突出特点,针对不同部位、不同温度、不同生成物提供精密的平衡养护,为汽车提供精密护卫,帮助车主驾驭万变。经过试验,长城金吉星的耐磨性、清洁性、高低温保护能力均明显高于API(美国石油协会)和国家标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