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豪杰大混战 三款热门小型车全面对比体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文/图 夏彪 摄/吴剑乔
2011年06月17日07:00

  【搜狐购车-帮你选车】谁是当今小型车的豪杰霸主?毫无疑问,Polo和嘉年华算是比较有发言权的,对于这两款历史悠久的车型,在国内已经受到了非常普遍的认可,国内很少有其它车型能撼动它们的地位。但是,刚刚上市的爱唯欧显然“表现”出喧宾夺主的气势。既然争夺不可避免,那么进入下面的“真刀真枪”的对比阶段吧。

  本次对比选择的车型为POLO 1.6 AT致尚版(11.19万)、嘉年华两厢 1.5自动运动型(10.89万)和爱唯欧两厢 1.6 AT SX(11.18万)。由于车型价格和年轻化定位人群的因素,我们静态评测的重点项目除了在于常规的对比项目外,还在于突出个性展示方面。本系列文章共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篇,本篇为静态体验文章


   写在前面:前世与今生的纠结

   除了爱唯欧外,大家对其它两款车型了解的应该比较多了,但我们还是有必要交代一下背景资料,从侧面看看这三款车型的——前世今生。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国内,Polo(第四代)是2002年正式与大家见面,历经数次改款,今天我们看到的Polo为第五代全新车型。Polo的本意是马球,它代表了一种广泛而高贵的运动。寓意于此,也代表了Polo车型高品质的整体定位。外观从第四代的可爱风格、到第五代的硬朗做派、再到今天的时尚气息,Polo每一次变化都代表了一种流行趋势。从效果来看,不仅仅是消费者对于它的认可,而且在同级别中,它也属于标杆式产品。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公司在1976年便在海外推出了嘉年华车型,而在2003年,第四代嘉年华才正式与大家见面,虽然中途长安福特停产过该车型,但在2009年,第六代车型的强势复出,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新势力。嘉年华的寓意是欢快的节日,赋予到这款车型,则是更多的运动、更活泼的个性。相对上一代车型,新嘉年华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年轻化设计风格更加明显。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品牌传承的角度,爱唯欧是现款乐骋的换代车型,即为通用雪佛兰第二代小型车,不过实际的情况却是,无论从外观、内饰、做工等等方面来看,爱唯欧都与乐骋有着天壤之别,完全可以说进步了一个时代,尤其是外观更大胆的采用了无大灯整体罩的设计。


 相关阅读:点击图片进入文章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嘉年华两厢满意度:88分  排行

福特嘉年华两厢

实拍图片:2522

评测文章:104

级别:小型车

油耗:6.2~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19~11.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08篇行情文章询价

嘉年华两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