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路特斯正式入华 Elise跑车售价为70万元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赵博 余梦
2011年06月17日08:09

  2011年6月15日,英国Lotus Cars携手其在华的唯一官方合作伙伴——路特斯中国,在北京共同宣布了“Lotus”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在活动现场,路特斯品牌全球CEO Dany Bahar先生正式将授权文件交到路特斯中国董事总裁兼CEO张力宸先生手中。同时,宣布了Lotus在中国的中文官方名称“路特斯”以及专为中国市场精心打造的商标。此外,两款传承竞技跑车灵魂的Lotus Elise、Lotus Evora领衔展出,引来现场一片惊叹。据悉,代表路特斯品牌领先性能表现的Lotus GT也将被引进销售,最大程度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跑车市场的个性化需求。这一系列举措标志着Lotus这个集高性能、轻量化及优雅设计于一身,并拥有纯正英伦血统的英国品牌正式登陆中国。

  记者还了解到,路特斯中国将于10月在北京开设第一家经销商展厅,Elise车的市场指导价为70万元人民币。对此,路特斯中国董事总裁兼CEO张力宸先生表示,“通过多年在中国豪华车领域的成功销售经验,我们十分有信心让路特斯品牌在中国这个重要的市场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