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在城市中自由畅行 试2011款吉普新指南者

来源:《动感驾驭》杂志 作者:吴章文
2011年06月20日08:45

  SUV领域就像是一片百花齐放的热土,在这个领域,我们怎样来形容Jeep似乎都不算过分。它开创了一个全新车系,并不断地制定游戏规则、指明发展方向。Jeep历史时间轴上的里程碑,在对手眼里,也成为众人模仿的对象:仿造CJ,丰田LC系列最终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路虎Wagoneer的启发而生产的揽胜,如今在豪华SUV领域攻城略地。今天,Jeep拥有新大切,它更偏向于还原一辆SUV该有的综合性能,而Compass指南者Patriot自由客则负责占领入门级SUV市场——Jeep会把更多精力放在城市SUV上。面对为数众多的日本和欧洲对手,Jeep也在不断推陈出新,Compass指南者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可以享受驾驶Jeep、城市悠游的乐趣。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其它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切小兄弟的"都市化"进程

  不难发现,和上一代相比2011款Jeep Compass指南者的外观内饰,均已向家族旗舰——全新Jeep大切诺基看齐。除都保留了经典的家族式七孔格栅和梯形轮眉之外,前脸造型也与新大切更为靠近。加装镀铬装饰的七孔进气格栅,四方形前大灯与高亮投射前雾灯,远远看去,几乎就是小一号的新大切。尾部则采用了时下盛行的LED尾灯、镀铬排气管等装饰,强化了车辆整体的都市时尚感;而新增的保护镀层则体现了日常的实用性(指南者车身新增了一层保护镀层,用来阻挡恶劣气候条件下驾驶时溅起的沙石,保护车身亮金属外观质感十足)。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其它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其它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其它 图片

  置身指南者的车厢内,也能感受到它的"都市化"进程。内饰部分包裹材料升级为软材质,触感更佳;前排座椅采用高档皮质面料缝制,质感一流。音响、巡航等多种功能,已悉数集中在家族式三幅方向盘之上,令驾驶者双手无需离开方向盘也可轻松实现相应操作。指南者配备触摸式GPS导航系统,集成倒车影像及蓝牙等功能,另外还配备9喇叭Boston Acoustic品牌扬声器的高级音响系统以及时下流行的iPod播放器接口。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其它 图片

    有意思的是,开启指南者的行李箱盖时,还能找到那对大喇叭,很适合举办户外Party。这凸显了这款美式SUV的独特性格和态度,也让它区别于新大切,整体表现更为年轻、时尚。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都市化"进程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Jeep吉普指南者满意度:88分  排行

Jeep吉普指南者

实拍图片:3926

评测文章:82

级别:SUV

油耗:8.7~8.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19~28.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