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在城市中自由畅行 试2011款吉普新指南者

来源:《动感驾驭》杂志 作者:吴章文
2011年06月20日08:45

  为什么在城市里,你仍然需要一辆Jeep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评测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评测 图片

  为什么在城市里,你仍然需要一辆Jeep?喜爱Jeep的人,就算西装革履坐在写字楼里,也藏不住一颗时刻想要冒险的心;喜欢Jeep的人,希望走更多别人不能走的路,去更多别人去不了的地方;喜欢Jeep的人,可以接受轿车化的SUV,但是不见得可以接受SUV化的轿车。与其它车型相比,Jeep始终带给消费者更多自由的感受:转身出发、即刻启程,不需要瞻前顾后犹豫不决,即便是在城市中也是如此。在城市中驾驶指南者,你可以居高临下,穿行街头;你同样会遇到一些"城市Rubicon小道",比如建筑工地、羊肠小道、湿滑路面,都有可能随时挑战车辆性能与驾驶技术;更重要的是,你随时可以放飞心灵、逃离都市,而不用犹豫再三。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其它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其它 图片

  虽然身为城市SUV指南者也继承了家族一贯的全路况能力。这一切要归功于专为城市、近郊路况而设计的Freedom-Drive四驱系统。在城市干燥路面上,新指南者会自动采用两驱模式,将动力100%输送到前轴,不仅驾驶感受如同普通的前驱轿车般轻松流畅,更有助于降低油耗。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评测 图片

    而在城市雨雪湿滑路面,以及更加极限的城市或郊外复杂路况下,新指南者在以任何时速行驶的过程中,四轮的传感器一旦感知前轮抓地力不足,行车电脑会自动将驱动模式切换成四驱模式。此时,四个轮子都将获得前进动力,后轮最多可以获得50%的扭矩分配,进一步提升路面操控稳定性。在中央扶手下方,有一个"4WD LOCK"的红色按键,启动"4WD LOCK"模式,在需要四驱模式时,会直接迅速地达到50:50比例的前后扭矩分配,从而更从容、更积极地面对路面积水、郊区松软沙石路甚至大雪封路。作为一款SUV,新款指南者也十分强调安全,它在NHTSA(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组织的新车评估试验中获得满分5星评级,而ERM电子防翻滚系统用于这个级别也比较难得。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评测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其它 图片

  平顺、经济的动力组合

  四驱车型的高油耗总是让人有些头疼。正如前面所述,适时转为四驱模式,普通情况下采用前驱模式,提升了指南者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理论油耗仅为8.6升。不过我们不能忽视发动机和变速器的作用。新款指南者采用的是2.4升D-VVT铝制发动机,进排气均采用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优化了动力输出。它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5千瓦(170马力),能够输出220牛米的扭矩。与之搭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一般情况下,它的平顺加速感受是普通自动变速器不能企及的。经过重新调校之后,这款变速器大幅提高了发动机响应性。它还可以模拟6挡手动。当你挂在D挡时轻轻左推就能开启手动模式,左减右加;如果你想回到D挡模式,向右推并保持1、2秒就可以了。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评测 图片

  生活有态度,拒绝被驯化

  当我们驾驶着指南者在薛家岛的山海之间奔驰,我们发现它的整体驾驶感受也不同于它的上一代,显然它的悬架系统经过了重新调校,提高了舒适度和抗侧倾能力——它的后横向稳定杆的直径加大了。2011款Jeep Compass指南者在经过重新设计之后,以进口全路况都市SUV之姿,重新杀入中国紧凑型SUV市场。在日系、德系城市SUV瓜分市场的今天,2011款Jeep指南者代表了美系SUV的全新面貌:兼备出色的四驱性能与灵敏的公路体验,同时也提供了堪比轿车的燃油经济性和美系车型的舒适安全。更重要的是,作为Jeep家族最年轻的成员之一,2011款Jeep指南者继承了Jeep品牌的气质和血性。对于生活在钢筋水泥森林之中,却血性依旧、拒绝被驯化的都市人而言,2011款Jeep指南者是他们勾勒人生棱角的有力武器,也是他们热血胆魄的最佳代言。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平顺、经济的动力组合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Jeep吉普指南者满意度:88分  排行

Jeep吉普指南者

实拍图片:3926

评测文章:82

级别:SUV

油耗:8.7~8.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19~28.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