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超选四驱很强大 试2011款广汽长丰帕杰罗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2011年06月20日08:30
车型历史:1982年首次亮相 历经四代车型

  2011款广汽长丰帕杰罗V73的改变如前文所述并不是很多,我们还是来看看它所拥有的悠久历史,本文我们所介绍的V73其实是第三代帕杰罗,而进口的V9x系列是第四代,也是最新的一代。长丰猎豹系列就是第二代帕杰罗

  PAJERO帕杰罗),是生活在阿根廷巴塔戈里亚高原的一种山猫的名字。它有着黄白相间的毛皮,从脊背到腹部有着深棕色的斑纹,是野性,粗犷,美丽的代表。帕杰罗的名称首次发表于1973年的东京汽车展,在1979年的东京汽车展上出现了帕杰罗前身车型。

  第一代帕杰罗

  19825月,第一台帕杰罗终于正式亮相。第一款帕杰罗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有金属顶与帆布顶各两款车型,动力系统主要包括2.3L柴油发动机2.3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2.0L汽油发动机。其悬挂系统采用的前轮悬架为双连杆独立悬架,后轮悬架为钢板弹簧式桥式悬架,使第一代帕杰罗拥有很强的越野能力。

  第二代帕杰罗

猎豹 黑金刚 壁纸 官方 图片

  第二代帕杰罗V31V33)于1991年上市。第二代帕杰罗对驱动模式的调节以及ABS系统在技术上也做了较大的升级。动力方面革新了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马力3.0L 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马力2.5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为105马力的2.5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三菱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又增加了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0马力的3.5L V6汽油发动机2.8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两种型号。另外最大马力为230马力的3.5L V6汽油发动机19975月的时候被升级成了著名的GDI发动机

  第三代帕杰罗

三菱 帕杰罗V77 壁纸 官方 图片

  第三代帕杰罗V731999年在全球上市,2000在国内上市。V73以前的车型都是采用有车架底盘的非承载式结构,而从V73开始,往后的V75V77都采用高刚性的内承载式车身结构。虽然相对于其它承载式车身V73拥有优异的抗扭抗弯强度,但是面对强悍的非承载式车身V73还是有些软弱。不过这种设计的V73在公路性能上面有了质的飞跃,

  第四代帕杰罗

三菱 帕杰罗长轴 实拍 外观 图片

  第四代帕杰罗V972007年上市,全新的帕杰罗,设计上传统的方框圆灯开始变形,传统的红色的三菱标志也被镀铬标志取代。而这些外形与传统系列车型格格不入的新款帕杰罗在内饰方面更加注重娱乐功能,可以说是帕杰罗系列之中科技含量最高的一代车型。只不过发动机依然使用6G736G75系列,在技术上完全没有优势,油耗偏高,这也是帕杰罗目前依然处于非主流SUV地位的重要原因。

三菱 帕杰罗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城市SUV当道的今天,经典的帕杰罗似乎已被边缘化,但其强大的越野能力仍然是人们不可低估的。如果你并不在意它的复古与不拘小节,不想被城市枯燥乏味的生活吞没,那么它将带你到想去的地方,并让你得到现在不多见的纯机械操控般的驾驭和驰骋快感。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三菱帕杰罗满意度:80分  排行

三菱帕杰罗

实拍图片:729

评测文章:16

级别:SUV

油耗:12.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9.80~41.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