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与俄GAZ签订合资协议 首产Yeti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20日11:17

  ›     为俄罗斯市场制造斯柯达Yeti和Octavia明锐车型

  ›     预计于2012年底投产Yeti车型

  ›     俄罗斯市场是斯柯达汽车增长战略的核心支柱

  ›     俄罗斯市场5月售出汽车6,100辆,创最佳销售纪录  

  近日,大众汽车集团(俄罗斯)与俄罗斯汽车制造商高尔基集团签署协议,高尔基工厂每年将为斯柯达品牌和大众品牌生产汽车110,000辆。 斯柯达Yeti作为首款车型,预计于2012年底在诺夫哥罗德工厂(Nizhny Novgorod)进行投产,随后是斯柯达Octavia明锐和新款大众捷达车型。按照现阶段达成的协议,此德俄双方合作将持续至2019年。

【由左至右:Marcus Osegowitsch先生, Detlef Wittig先生, Bo Andersson先生, Siegfried Wolf先生, Winfried Vahland范安德博士】
【由左至右:Marcus Osegowitsch先生, Detlef Wittig先生, Bo Andersson先生, Siegfried Wolf先生, Winfried Vahland范安德博士】

  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博士(Prof. Dr. h.c. Winfried Vahland)强调了此次战略合作对斯柯达汽车的重要性:"俄罗斯市场是我们最重要的销售市场之一,且其还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与高尔基集团的合作,是成功保证斯柯达汽车销售业绩在俄罗斯市场持续增长的先决条件。斯柯达汽车将进一步贴近俄罗斯市场及客户。"

  除中国和印度外,俄罗斯市场是斯柯达汽车快速增长战略的最重要支柱。目前,斯柯达品牌在俄罗斯市场创下一个又一个的销售记录。5月份,斯柯达品牌售出汽车6,100辆,创下了其在俄罗斯的销售记录,并且已连续三个月创造最佳销售业绩。总体而言,在今年的前五个月,斯柯达品牌在俄罗斯共售出超过25,500辆汽车(同比增长63.4%)。

  生产斯柯达汽车和大众汽车将使用高尔基集团的乘用车生产线,这将成为大众汽车集团(俄罗斯)的专用生产线。此外,还将在此工厂投建新的车身车间。还要建立相应的流程和培训,确保其达到大众汽车生产质量标准。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