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后市场 您可以换种眼光看歌华汽车用品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易
2011年06月20日11:35

  《刻舟求剑》的故事人人皆知,故事说的是楚国有人坐船渡河时,不慎把剑掉入江中,他在舟上刻下记号,说:"这是我把剑掉下的地方。"当舟停驶时,他才沿着记号跳入河中找剑,遍寻不获。大家听到这故事都笑了,其实我们有时候正是那个人。因为我们很多人不懂事物已经在发展变化而仍静止地看问题。

  记得有个广告语是这样的: 如果你没有iPhone,那么你就真的没有iPhone。那么现在我们想说,如果你没有参加过歌华汽车用品展,那么你就真的没有参加过歌华汽车用品展。中国人流行一句古话:眼见为实,耳听为虚。现在,请让我们换一种眼光看歌华汽车用品展,或许你会拍案叫绝,或者你会掷地有声的说:"我要去上海,我要去上海歌华汽车用品展!"


在歌华,你可以这样提问

  作为一个参展企业你参加展会究竟想得到什么,或者别人不清楚,不明白,你应该很清楚,很明白。不论你参加过还是没有参加过歌华汽车用品展,我们都欢迎你来。来之前,你可以这样提问:歌华汽车用品展成交量高吗?人气旺吗?我能获得哪些好处?诸如此类的种种,如果你想知道,请继续往下看。

  在歌华,你可以这样采购

  参加过展会的人参展商都知道,如果你没有采购你就真的没有采购,尽管你为此而郁闷或者惆怅,或者抱怨,在展会结束之后,你都会说着同样的话:没有采购的展会谁也输不起。
2011年,CSAE2011助您实现高端采购。CSAE2011行业品牌荟萃,逾20000种新产品同期、同台展示,产品涵盖汽车用品诸多领域。CSAE2011为您实现高端采购提供最佳方案。
在歌华,你可以决胜终端

  关于终端,一个普遍的看法是:做终端是主动找死,不做终端是被动等死。那么,到底要不要做终端呢?答案是:必须要做!只有做好终端,我们才能成功突围;只有做终端,我们才能置之死地而后生,最后占领终端。

  随着市场趋势的不断变化,汽车后市场的厂家们逐渐意识到终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谁的终端做得好,谁的终端更有效率,谁就能成为最终的大赢家。可是究竟如何做终端?在做终端的过程中,企业会遇到哪些问题?……这些都是你曾遇到的问题,也是你所困惑的问题。也许这些问题伴随你很久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那么,现在有个好消息告诉你,你可以去上海参加歌华汽车用品展,因为这里将举办终端督导培训大会等同期活动,它汇聚着行业智慧,让你有所得有所获。

  2011,CSAE2011同期活动精彩纷呈。渠道下沉、控制终端是汽车用品行业未来发展方向之一,如何提高终端店管理水平?如何提升营销能力、创新营销模式?如何实现可持续性发展?终端督导培训大会、汽车用品营销论坛等同期活动为您解疑答惑。

  来这里吧,你可以学习到解决终端问题的方法和技巧,可以学习到帮助企业有效地占领终端,占领销售战场的关键点,从而取得营销全局的胜利的方法。值得一提的是你将学会导购、推广、促销、造势、资源、市场,打造好终端制胜的6把利器,将使你在终端争夺中游刃有余,无往不胜。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