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雷诺汽车:前五月全球汽车销量同比涨4.2%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21日07:30

  盖世汽车讯 据法国当地媒体网站zonebourse.com援引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汽车公司(Renault SA)负责销售、市场及轻型商务车业务的执行副总裁杰罗姆·斯托尔(Jerome STOLL)的话报道称,2011年前5个月,得益于全球新兴市场对汽车需求的快速增长抵消了法国本土和欧洲其他国家市场需求的下滑,雷诺汽车公司全球汽车销量同比上涨4.2%。目前,此消息尚未经雷诺官方人士确认。

  据了解,2011年前5个月,雷诺汽车公司在法国本土的汽车销量同比下滑了8%;其在欧洲市场的汽车销量同比下滑了4.7%;而该公司在全球其他地区的汽车销量同比上涨了22%。其中,该公司在土耳其和伊朗市场的汽车销量分别大幅上涨82%和78%。与此同时,其在巴西和俄罗斯市场的汽车销量也快速增长。

  报道称,斯托尔认为,雷诺在欧洲市场的汽车销量下滑的原因是,法国购车激励政策结束和日本地震造成零部件供应不足。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0年雷诺汽车公司的累计年销量为262万辆,预计到2013年,其累计年销量将增至300万辆。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