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现代:无意竞购欧宝 将努力提振欧洲销量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6月21日09:21

  搜狐汽车6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在本周一对外表示,无意竞购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旗下欧宝品牌。现代汽车同时表示,力争提振销量,争取在2013年之前在欧洲地区的汽车销量增幅达到40%。

  德国媒体在本月初曾撰文报道称,通用汽车目前正在考虑重新出售旗下欧宝业务,而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和中国车企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可能成为潜在的买家。但对于这一报道,通用汽车尚未置评。

  现代汽车发言人在本周一对外表示:"我们并未有竞购欧宝的打算。"据了解,现代汽车当前一直希望能够提升该公司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希望在2011年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增幅达到10%,在2013年之前将销量提升到50万辆,相当于较2010年销量水平增长近40%。这一报道得到了现代汽车的证实。现代汽车公司欧洲分公司首席运营官艾伦·拉什福斯在接受Automotive News Europe的采访时表示:"我们的中期目标是在2013年之前将公司欧洲的汽车销量提升至50万辆。另外我们还计划在2015年之前力争将在欧洲市场的份额占比提升至5%。"  

  数据显示,在2010年,现代汽车和其附属车企起亚汽车的销量合计超过了丰田汽车,从而成为在欧洲地区汽车销量第一的亚洲汽车集团。如今,现代汽车希望销售额能够再上一个台阶,因为与欧洲的自由贸易协议将在下月正式生效,对汽车征收的关税将被取消。(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