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自主不让合资 五款10万元左右中级车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洋
2011年06月24日06:11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在公商务中级车市场上,随着中国自主品牌实力的壮大,消费认可度大大提高,如今的市场已经不再是合资独大的局面,整个市场已经进入到合资与自主分庭抗争的阶段。今天就为大家推荐5款10万左右的中级车,其中2款合资车型,分别为美系血统的雪佛兰景程和韩系血统的现代名驭,3款自主品牌车型,江淮宾悦比亚迪F6奇瑞东方之子

点击上图查看更多导购信息 

  合资车型——现代名驭

现代 名驭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名驭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名驭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现代名驭 2009款现代名驭

  作为北京现代索纳塔的替代车型,名驭的上市自然受到市场多一份的关注。而为了迎合国内主流的审美眼光,名驭也加入了不少中国元素。外观上,名驭索纳塔瀑布式格栅的前脸为粗壮的横格栅,新的菱形灯组则更加时尚动感。侧身设计与索纳塔保持一致,尾部的变化体现在尾灯上,看起来名驭似乎采用了分体式的尾灯组,但实际上,行李箱盖左右两侧多出的两块只是反光板,自身并不能发光。

现代 名驭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名驭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名驭 实拍 内饰 图片
2009款现代名驭 2009款现代名驭

  内饰方面,名驭车内的配置和功能布局基本没有改变,所以说名驭对比索纳塔升级并不大。而主要变化在于将原本黄色的桃木装饰变成了深色系,颜色的搭配更加成熟,而整个仪表台采用软性材质,触感细腻。总之,在内饰方面名驭的家居氛围很强烈。不过做工的精细程度还是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现代 名驭 实拍 评测 图片

现代 名驭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名驭 实拍 内饰 图片
2009款现代名驭 2009款现代名驭

  配置上,名驭有着不错的收听效果,配有CD+收音的功能,以及6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空调为手动,方便性较差。最具诱惑的天窗,是名驭的一个小优势,既增加了车内采光又减少了车内空间拘束感。不过在天窗按键的材料选取上又犯了质感一般的老毛病。

现代 名驭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名驭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名驭 实拍 图解 图片

  空间方面,名驭有着索纳塔一样优秀的表现。2700mm轴距使车内空间得到了很好的保障。对于180cm的人员来说,前排和后排都有着优秀的空间表现。此外,名驭的驾驶座椅为手动8向调节,副驾驶座椅则能对座椅的前后、靠背的角度进行调节,还可进一步调节名驭的内部空间。

现代 名驭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名驭搭载了2.0L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的,最大扭矩180N.m动力还是较为充沛的。配有5挡手动变速器,挡位较为清晰,不过有个小毛病是, 3挡和4挡在挂入时偶尔出现不太顺畅的现象,可能需要磨合一段时间。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名驭满意度:83分  排行

现代名驭

实拍图片:661

评测文章:23

级别:中型车

油耗:8.5~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48~13.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1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