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自主不让合资 五款10万元左右中级车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洋
2011年06月24日06:11

  自主车型——新东方之子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外观 图片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外观 图片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东方之子1.8L手动舒适型 2009款东方之子1.8L手动舒适型

  外观方面,新东方之子前脸相对宾悦比亚迪F6缺乏一种动感的灵性,这或许是为了追求稳重所致。而新东方之子的尾部设计与老款有很大区别,尾部的线条变得柔和很多,尾灯和雾灯都采用全新的设计方式,而且牌照的位置也下移。车身尺寸方面,新东方之子长宽高为4866*1840*1500mm,轴距达到2768mm,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有所增加,这也让新东方之子拥有了更好的车内空间。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内饰 图片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内饰 图片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内饰 图片
2009款东方之子1.8L手动舒适型 2009款东方之子1.8L手动舒适型

  内饰配置方面,新东方之子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方式,与比亚迪F6设计一致。从中控台的设计来看,功能区的布局清晰,造型规整。很多细节部分都有金属拉丝装饰,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在配置方面,新东方之子配备了GPS导航、倒车雷达影像、大灯自动调节系统、自动空调、驾驶员座椅8向电动调节、电座椅加热等配置。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内饰 图片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内饰 图片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内饰 图片
2009款东方之子1.8L手动舒适型 2009款东方之子1.8L手动舒适型

  空间方面,新东方之子驾乘空间都很充裕。身高1.8米的前后排的乘坐体验都很舒适,只不过后排地板中间有凸起,乘坐第三位乘客的话舒适性会大打折扣。储物空间简单实用,手套箱、中央扶手箱、储物格等都能满足用户的日常需要。而后备箱内较为平整,目测容积也比较大,开口和进深合适,装取物品较为方便。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新东方之子搭载ACTECO 2.0VVT发动机,额定功率102kW,最大扭矩182N•m,与之相匹配的是MT/CVT变速箱,官方公布的90Km/H等速油耗为6.7L。


   点评:从以上5款车型来看,自主品牌在车身尺寸、内部空间、公商务用车动力等硬性方面已经完全不输合资车型。不过在内饰做工精细度和设计原创性方面确有差距,但这一差距在不断缩小。只要自主车企凭借各自优势,坚持创新、勇于完善,必将在中高端车市占有更大市场份额。

每日购车小贴士:《好车的100个标准》之 安全设计更为重要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奇瑞东方之子满意度:81分  排行

奇瑞东方之子

实拍图片:773

评测文章:22

级别:中型车

油耗:8.3~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8~13.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7篇行情文章询价

东方之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