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自主不让合资 五款10万元左右中级车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洋
2011年06月24日06:11

  自主车型——江淮宾悦

江淮 宾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江淮 宾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江淮 宾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江淮宾悦 2.0L自动豪华型 2009款江淮宾悦 2.0L自动豪华型

  宾悦整个车身长为4865mm,宽度1805mm,高度是1450mm,另外,宾悦2790MM的超长轴距,营造了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江淮宾悦的设计工作由JAC意大利研发中心承担,整车线条流畅、比例协调,显得气质高雅、精致豪华。宾悦的外观正如江淮所侧重宣传的那样,十分符合国人审美的需求,大气、平稳。中庸在这里不再是一个中性词,更不是贬义,而成为自然、适度和内敛的代言。

江淮 宾悦 实拍 内饰 图片

江淮 宾悦 实拍 内饰 图片 江淮 宾悦 实拍 内饰 图片
2009款江淮宾悦 2.0L自动豪华型 2009款江淮宾悦 2.0L自动豪华型

  宾悦内饰大面积使用了软质材料,上深下浅的经典颜色搭配,暗红色仿桃木贴片,T型仪表台工艺精细、简洁大方,仪表盘采用的是内嵌式渐变光组合仪表,幽兰色光柱显得高雅而有档次。中控台的设计更是充分体现了人机工程学,按键布局合理,而且标识清晰,运用自如。浅色真皮座椅符合车内的整体色调,并且软硬度适中,不仅令乘坐者满意,也可为驾驶者带来合理的支撑。

江淮 宾悦 实拍 内饰 图片

  宾悦在配置上同时有ABS+EBD制动控制模块、前后盘式制动器和交叉X型双管路液压制动让主动安全保障敏捷而有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能有效抵抗疲劳。

江淮 宾悦 实拍 内饰 图片

  宾悦的车内空间也非常宽敞,顶部空间与腿部空间都被宾悦工程师考虑在内,没有了一般轿车的空间局促之感。后备箱空间可以胜任日常的需求,容量绝对不是问题。

江淮 宾悦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在动力方面,该车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V、多点喷射技术的2.4L4GA1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193N•M。在排放上该发动机达到国Ⅳ水平,平均油耗仅为6.89升。集大功率、高扭矩与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等多项性能为一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江淮宾悦满意度:81分  排行

江淮宾悦

实拍图片:1013

评测文章:2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28~1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6篇行情文章询价

宾悦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