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廖越峰:新能源可跳跃式发展不需按部就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杜伟
2011年06月25日18:22

  【编者按】以"推动可持续发展的汽车产业"为主题的2011全球节能新能源汽车论坛于6月25—26日在北京举行。在本次论坛上,北汽新能源公司总工程师廖越峰接受了搜狐汽车的专访。

全球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论坛现场采访廖越峰

  廖越峰称北汽发展新能源要使用跳跃式的非常规打法,通过技术穿插、开放式合作等形式快速推进新能源工作。廖越峰强调2011年,北汽新能源一定要实现批量生产。对于北汽股份上市进度是否会加速北汽新能源的发展计划,廖越峰表示北汽新能源的发展主要还是依据国家政策的规划进行,和上市与否无关。

  在车企发展新能源方面。廖越峰认为企业的新能源项目不一定要一步一步的进行,应该采取非常规打法,可以跳过一定环节。只要充分利用国内外的资源和成果,国内车企在新能源方面是可以做出国外的车企做不到的事情。他称这种弯道超车为技术穿插。

  2011年,北汽将有三款新能源车陆续上市,其中C60面向公安系统,不向个人销售。M302预计会在10月份左右上市,C30BD因为基础车型才刚刚下线,因此上市时间会稍有滞后。廖越峰表示,北汽新能源今年一定要实现批量生产。然而,对于量产后消费车的充电及换点模式,廖越峰直言不讳,"现在还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