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哈弗H6/起亚K2两厢 8款新车即将获准生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6月27日06:40

  5. SQR7160J187——瑞麒G3 1.6L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12月

  车型亮点:1.6L发动机

43-2期环保目录

  瑞麒G3自从去年的北京车展登场之后,至今没有上市让我们感到非常意外。近日,从奇瑞相关人士处获悉,瑞麒G3因为匹配全新的1.3S发动机,而有不少地方需要改进。为了尽快将这款车型推向市场,奇瑞A3上使用的1.6L发动机搬了出来。

瑞麒G3 1.3S上海车展实拍

  最新环保目录显示,搭载了新发动机瑞麒G3又即将完成公告申报工作,加上之前奇瑞已经申报的,一共有1.3S、1.6Lh和1.8L三款发动机变速箱方面,这次出现在G3上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瑞麒G3 1.3S上海车展实拍

瑞麒G3 1.3S上海车展实拍

  从目前的发展态势来看,瑞麒G3的命运可谓坎坷。瑞麒品牌发展不力,这给G3这款瑞麒品牌下的紧凑级轿车带来了较大压力。新匹配的1.3S发动机是一款全新的发动机,有诸多问题是难以避免的,而今天我们在环保目录中看到的1.6L发动机版本,又搭载了CVT无级变速箱,这对奇瑞来说也是个新事物,不知道会不会也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而让G3的上市再次向后推迟呢?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