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配置丰富但存"遗憾" 东风标致508详细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浩
2011年06月27日02:34

  动力与现款雪铁龙C5相同 2015年前或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

  车型尺寸,国产508的长宽高将分别为4826mm、1855mm、1465mm,轴距为2815mm,从尺寸来看,其车身长度比雅阁凯美瑞等主流中型车要略短,但轴距相对而言却比较有优势,而这样的轴距也有助于提升车身的乘坐空间。从图片中也可以看到,标准身高的男士在前排有着不错的空间体验,仅仅在后排体验时,头部空间稍稍显得有点压抑。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内饰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国产标致508采用与C5同样的2.0L和2.3自然发动机,配备是6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器。海外1.6T发动机暂时不会配备,不过之前官方表示:神龙公司新发动机项目,已于今年3月30日在神龙公司襄阳工厂全面开工,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代表国际最新科技发展趋势的EC\EB\EP三大系列六款全新发动机三年内将先后投产,到2015年神龙公司现有产品的动力总成将全面升级换代。这也就说明,508这款车型搭载增压发动机只是时间问题。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内饰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内饰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外观 图片

  底盘方面,主动悬架与C5相同,没有在国产车型上出现,这不得不说是国产版最大的遗憾,欧系车中,尤其以法系车的底盘技术是很有技术优势的,PSA先后在C5\508上减少这个配置确实会让某些网友失望,不过话说回来,对于更多日常普通使用的网友,如果配置的省略可以换来更实惠的价格,这种方式也未尝不可。

标致 508 实拍 其它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总结:作为标致的首款中级车,标致508看似简单的造型设计非常迎合国人审美标准。配置上虽然有部分与海外不同,但客观的说减少的也都是针对驾驶方面的配置,日常使用的时候基本影响不大。而抬头显示、旋钮操作系统、四区独立空调、按摩座椅配合国产版独有的四座椅电动调节、加热等配置则更进一步加强了标致在国内中级车市场的竞争力。可以说,标致此次减少了很多对于日常使用时候可有可无的配置,如果未来定价合理,编辑个人认为还是非常有竞争力。通过这次体验,个人对法系车也有了新的认识。7月份,我们一起期待这款新车的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标致508满意度:92分  排行

标致508

实拍图片:2998

评测文章:105

级别:中型车

油耗:8.1~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37~23.1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1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