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时尚公商务Mazda8 商务精英们的首选座驾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6月27日15:08

  随着人们工作、生活的多样化,MPV车型越来越流行,家庭出游、小型聚会、商务接送等类似的出行需求,让MPV火的很合乎情理。无论MPV多么"万能多用",但它的概念还是不能脱离商务,而如今许多的商务聚会,都是在很轻松诙谐的环境下进行,它的地点可以是高尔夫球场,可以是幽静茶社,还可以是迷幻绚丽的酒吧。所以,用来承载商务精英们的座驾,也一定要"恰如其氛"。

 

  纵观现在比较火热的MPV车型,Mazda8应算是商务精英首选座驾的典范之作。不仅仅是因为它市场表现优秀,重要的是,Mazda8打破了常规MPV的古板生硬,在霸气庄重之中融入时尚元素,从此让开辟了时尚公商务先河。

  Mazda8采用了马自达惯用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轴距为2950mm,长宽高分别为4860 mm*1852 mm*1685 mm,整体感觉尊贵而大气。全皮宽大沙发式座椅;三区独立控制全自动空调;立体式发光仪表盘;高级蓝色剧院照明系统以及280mm大开口天窗等。一切超豪华配置,让坐在里面的宾客倍显尊贵。

 

  "尊崇第二排"设计理念,再次展示其"时尚公商务"属性。两个第二排独立座椅带给乘坐者超豪华舒适感受,座椅宽度达到590mm,第二排的独立腿部空间可达到600mm之多,达到同级别之最。前排座椅椅背完全放平,与第二排座椅椅面相连,可形成两张舒适的单人床。第二排座椅完全放平与第三排座椅椅面相连,可形成两张舒适的单人床或双人床。

 

  如此人性化的设计,完全迎合了当今商务聚会的特点——轻松,自由。与气氛凝重的传统商务出行对比,时尚商务典范Mazda8以丰富的车内设施,人性化的功能设计,给原本无聊单调的路程增添了更多的便利与乐趣。

  迎合时尚商务市场需求并以商务精英首选座驾定位的Mazda8,除产品力的优势之外,21.98万-24.98万的超低价格势必增强其竞争力,准确的产品定位,超高的性价比,必将奠定Mazda8在时尚公商务市场的霸主地位,势必成为大型MPV市场格局中更具活力和价值的领导车型。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