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特斯拉2012款Model S曝光 预计年底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6月28日09:47

  【搜狐汽车 新车】经过和众多汽车厂电动车方面的合作之后,原本专注于高科技板块的美国特斯拉已经推出了自己的汽车产品。虽然特斯拉推出的电动跑车有一些小众化,而且目前车型也并不多,但在特斯拉Model S自2009年推出以来,该车也将进入到改款时期。

特斯拉Model S测试谍照

【全新特斯拉Model S测试谍照】

Tesla Model S 壁纸 官方 图片

【现款特斯拉Model S】

  这款名为特斯拉Model S的四门跑车已经拥有了不错的完成程度,流畅而修长的车身线条很有大厂的造车风范。从造型上可以看到,特斯拉Model S采用了近年来开始流行的四门Coupe设计,低矮的前机舱和饱满的斜背造型让它看起来就像是一部后置的跑车。这样的造型也完全得益于电动机娇小的尺寸和可以任意造型的电池组。而倾斜的A柱,玻璃化的车顶让它内部的空间并不显得拥挤。

特斯拉Model S测试谍照

特斯拉Model S测试谍照

【全新特斯拉Model S测试谍照】

  动力方面,特斯拉Model S采用了和别克君越eAssist电动概念车的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由特斯拉和通用汽车联合开发。据悉,新一代特斯拉Model S将于今年年末正式亮相,而正式的上市时间为明年年中。全电动的特斯拉Model S还提供了多项选装包供消费者选择,这其中就包括了续航能力达500公里的电池增程包。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