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奇瑞全新QQ3内饰首曝 相比现款更加成熟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6月29日07:28

  采用1.0L发动机,预计2013年上市

  动力方面,全新QQ3目前正在研发的是1.0L发动机,编号为SQR371F。这款发动机目前在奇瑞的多款车型上使用,其性能表现尚可。由于现款QQ3的0.8L发动机版本销量不错,因此不排除后期奇瑞将推出0.8L的全新QQ3,而奇瑞新的0.8L发动机SQRE3G08,是奇瑞新一代三缸发动机,性能表现略优于现款。

奇瑞全新一代QQ3谍照全网首曝

  变速箱方面,全新QQ3目前正在研发的是手动挡车型,后期还将计划推出AMT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奇瑞汽车多年来的巨额研发投入已经实现了新的突破,现款较多车型的手动版本,已经实现了自主发动机管理系统匹配。这在目前的国内汽车企业当中是绝无仅有的。仅凭这一项,奇瑞汽车在技术上将会继续稳居其在自主汽车品牌中的领头地位。

奇瑞全新一代QQ3谍照全网首曝

  全新QQ3的研发完成时间,计划在2013年,具体上市时间大约在2013年的年底。由于奇瑞汽车正在向品质转型的道路上,因此对车型的细节将会更加关注,这有可能会让全新QQ3的研发时间进一步拉长,上市时间时间也可能会比计划更加靠后。

  笔者点评:奇瑞QQ3终于开始换代了。正如上文所述,因为现款QQ3的造型设计非常深入人心,所以新QQ3要想实现对现款的超越,难度将会非常大。从今天我们获得谍照来看,新车目前的造型恐怕难以担起这个重任。当然,由于网友提供的谍照略显模糊,我们也很难做出绝对的判断。搜狐汽车将对全新QQ3保持关注,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奇瑞QQ3满意度:85分  排行

奇瑞QQ3

实拍图片:912

评测文章:38

级别:微型车

油耗:5.3~6.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8~5.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7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