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闹心调查:五款25万左右进口SUV试驾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6月30日05:32

  车型五:铃木维特拉5门自动JLX

  指导价:24.9万元

铃木 超级维特拉 壁纸 官方 图片

铃木 超级维特拉 壁纸 官方 图片 铃木 超级维特拉 壁纸 官方 图片

  铃木家族在国内的知名度很高,尤其是在小型车微型车方面的美誉度非常高。皮实耐用、保养低廉的特点尽人皆知。2.4升的排气量和超过1.65吨的体重,让维特拉成为这个家族里的巨人了。

铃木 超级维特拉 壁纸 官方 图片

  维特拉作为一款纯粹的硬派越野车,在本文中可是最具攀爬能力的,像具备中央差速锁的低速四驱模式、承载式车身内安装了梯形梁以及硬悬挂都让维特拉具备了超越同界别车型的越野能力。

  闹心调查一:四速自动变速器表现一般

铃木 超级维特拉 实拍 其它 图片

  当十几万元的家轿都配上7速自动变速器的时候,二十几万元的维特拉还装备着四速自动变速器就有些过于崇尚古典美了。更要命的是,这台变速器的平顺性很是一般,加速进入主路的过程中,咯噔咯噔的感觉真的有些影响情绪。而且对于转速控制和油耗控制都不是太有利。

铃木 超级维特拉 实拍 外观 图片

  但是在进入荒蛮地带的时候,四速自动变速器与低速四驱的默契配合还是非常出色的,可惜都市街头的土路都已经快绝迹了。

  闹心调查二:公路舒适性差

铃木 超级维特拉 壁纸 官方 图片

铃木 超级维特拉 壁纸 官方 图片 铃木 超级维特拉 壁纸 官方 图片

  就是为干糙活而生的维特拉,在悬挂的调校上可谓是一硬到底。公路行驶的时候会将路面的细微不平放大展示给每一个乘客,如果您是一位发烧级的越野车爱好者,那这种硬朗的公路行驶表现也就无所谓了。

铃木 超级维特拉 实拍 其它 图片

  但是如果消费者就是为了买一台家用的SUV,除了上下班就是接送孩子上下学或是一家子去走亲访友的话,维特拉去应聘这种职位就有些影响这台进口SUV的职业生涯了。

  闹心调查三:配置低

铃木 超级维特拉 实拍 其它 图片

铃木 超级维特拉 实拍 其它 图片 铃木 超级维特拉 实拍 其它 图片

  24.9万元的维特拉5门自动JLX版本,在售价上已经和同档次合资日系SUV的顶配版本有些重合了。可配置方面确更加的委婉哈。像气囊只有两个,车身稳定系统也没有了,无钥匙启动也变成了有钥匙启动,天窗和真皮方向盘也消失了,定速巡航和真皮坐椅以及神采奕奕的氙灯都消失了。

  当然消费者加上两万块钱的话,这些配置就会一应俱全。当然近27万的身价就更显高昂了。

  >>>>点击查看铃木超级维特拉 6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点击查看铃木超级维特拉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点击查看铃木超级维特拉 全国4S店地图分布<<<<

  >>>>铃木超级维特拉怎么样? 网友点评优缺点汇总<<<<


  【结语】这些原装进口的SUV,在做工和材质上还是比较出色的,而且大部分都有一定的优惠,提现车也不是很难的事情。看中进口车品质的消费者是可以在这些车型里寻找到自己的心上人,不愿意和别人座驾撞衫的消费者也可以在这些原装进口的SUV里挑选到和自己气质最搭配的那款车。人无完人车无完车,所以满足自己需求的就是好车。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更多进口车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进口车”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铃木超级维特拉满意度:78分  排行

铃木超级维特拉

实拍图片:1254

评测文章:15

级别:SUV

油耗:8.7~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6.48~27.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