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闹心调查:五款25万左右进口SUV试驾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6月30日05:32

  车型四:JEEP吉普指南者2.4升豪华版

  指导价:26.59万元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外观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外观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外观 图片

   JEEP吉普来华运作的时间可是不断了,长时间的精耕细作让JEEP这个品牌的影响力也是非同一般。品牌背后的文化积淀也让很多消费者趋之若鹜,指南者就是这个品牌旗下最为亲民的一款产品。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外观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内饰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硬朗的造型设计、JEEP家族的声望,都让这款指南者的知名度很是高昂,再加上JEPP家族中很是委婉的耗油量和二十几万的提车价,都让这款车在国内火爆的SUV热潮中着实出了不少风头。

  闹心调查一:动力迟滞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内饰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2400CC的四缸引擎拥有170匹马力和220扭米的动力储备,与之搭档的是CVT无级变速器,这套动力组合面对体重1530公斤的指南者,在账面上看动力表现值得期待。

  但是直道加速的过程中却着实让俺有些无奈,转速已经拉升到了6000转,此时的噪音已经响彻云霄。但是加速感的慢半拍让指南者通过直道的速度成为了同价位SUV里最慢的。当然开得慢一些,指南者还是比较吸引路人关注的目光,这时座舱里也比较安静。

  闹心调查二:后排舒适性不足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内饰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内饰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内饰 图片

  购买指南者的消费者很多都是家庭用户,所以指南者的后排舒适性对于消费者而言非常重要。但是指南者后排座椅的角度不是很合理,坐上去总感觉是在参加军训。而座椅的硬度也进一步加深了这种印象。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内饰 图片

  作为出场费达到二十几万的原装进口SUV,没有提供后排空调出风口是个明显的短板,因为后排空调出风口可以让后排乘客的抱怨少一些。

  闹心调查三:刹车表现一般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外观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内饰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内饰 图片

  体重1530公斤的指南者配备的是215/55R18轮胎,再加上前通风盘后盘式刹车,指南者的刹车表现还是值得信任的,但是试驾感觉就满不是这么回事了。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其它 图片 

  刹车踏板的脚感偏硬,而且制动行程的头端不是很灵敏。所以在盘山道上激情驾驭的时候,指南者入弯的刹车点总是不自觉的提前,好在加速能力也不跟趟。所以车河当中留出足够的跟车距离是个明智的选择。这也会给别人留下足够绅士的好印象。

  >>>>点击查看Jeep吉普指南者 8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点击查看Jeep吉普指南者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点击查看Jeep吉普指南者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点击查看Jeep吉普指南者 全国4S店地图分布<<<<

  >>>>Jeep吉普指南者怎么样? 网友点评优缺点汇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Jeep吉普指南者满意度:88分  排行

Jeep吉普指南者

实拍图片:3926

评测文章:82

级别:SUV

油耗:8.7~8.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19~28.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