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奔驰新C级下月改款登场 预计售30.8万起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梁斯君
2011年06月30日07:33

  记者本周从北京奔驰获悉,新一代C级轿车已全面到达经销商店面并接受预定,预计7月中旬正式上市。目前市场上2010款新C级尚有大幅现金优惠,新改款价格将不会与原款指导价有太大差距,30.8万元或将成为新C180K经典型的官方起步价格;而顶配的C300时尚型,其价格则很可能会定在47.8万元左右。

  前5月北奔销量落后

  来自相关部门的统计数据显示,国产C级在今年前5个月总销量为1.06万辆,远落后于奥迪A4L的3.45万辆。而在更高排量区间里,国产E级今年前5月总销量也仅为1.52万辆,同样落后于宝马5系Li的2.78万辆与奥迪A6L的4.04万辆。令人尴尬的是,这般“不给力”的数据是建立在经销商大幅度让利的基础上。

  销量在大幅降价后仍无动于衷的情况下,引进小改款是厂家最常用的手段。在7月新C级改款推出前,3月北京奔驰便推出了价格门槛更低的国产E200L优雅型,以期提升市场竞争力。

  升级7速变速器是亮点

  因为只是一款小改款车型,国产新C级的变化仅仅限于外观内饰的小改。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和LED转向灯、LED日间行车灯、融入LED光源尾灯等细节之处的变化,让新C级看起来更为动感且更具时代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国产版新C级的长宽高分别为4581mm、1770mm、1448mm,轴距为2760mm,与老款车型完全相同。从消费者的反馈信息来看,C级的空间与同级竞品和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还有一定距离。

  动力系统方面,新C级和老款车一样,可提供1.6L机械增压、1.8T涡轮增压、3.0L自然吸气三种发动机。除了加速性得到明显提升外,7速自动变速箱的引入,也大幅降低了新车的油耗。

  配置方面,入门级C180K经典型可提供的配置包括ESP系统、前排正面/侧面安全气囊、前后车窗侧气帘、前排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预防性安全系统、注意力警示系统、坡道起动辅助功能、自动大灯、胎压监测、电动调节/加热后视镜、电动天窗、12按键豪华型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双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控制系统、COMAND中央控制器、205/55 R16轮胎等配置。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