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五万元小车玩转跨界 长安CX20对比瑞麒X1

来源:《动感驾驭》杂志 作者:柴颖慧
2011年06月30日08:50

    "周正"与"个性"

  用"周正"和"个性"两个词来形容CX20和X1的内饰设计再合适不过了。当我第一次坐进CX20的车厢内时,我甚至无法把这个工整、成熟的驾驶环境与以往的自主品牌企业联系在一起。长安的进步是巨大的,CX20有着可以媲美同级合资品牌车型的驾乘空间。

长安 CX20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安 CX20 实拍 内饰 图片

  CX20的中控台有着简单实用的设计,但位于中部的圆形单色液晶显示器则能显示出内饰设计者的创新精神,在中控台的顶部,CX20还设置了一个更加简单的条形显示屏,用来显示车外温度、时间和平均油耗等和行程有关的信息。我很喜欢CX20的中控台,对于任何用户来说,都无需花费时间来熟悉CX20的操作。上下两个显示器很好地将娱乐信息和行车信息分开,观察起来给人一目了然的感觉。

长安 CX20 实拍 其它 图片

长安 CX20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安 CX20 实拍 内饰 图片

  再来看看X1,我不得不说这款车的内饰设计非常个性,它拥有中置的仪表和颠覆传统的中控台,所有的一切都让人感到非常新鲜。然而,我始终无法估计要适应这个驾驶室究竟需要多长时间,因为直到试驾结束,我仍需要摸索着操作它的音响系统。也许是为了美观,X1的音响控制界面被设计在很低的位置,两侧最常用的旋钮仅有花生般大小,类似的设计我仅在宝马3系上见过,而那一次,就这一点,我给了3系差评。

长安 CX20 实拍 其它 图片

  X1位于中控台顶部的仪表很有创新精神,它把包括行驶速度在内的所有信息,数字化地通过一个液晶显示器显示出来,这看起来实在有些纷繁复杂。最要命的是,X1偏居一隅的转速表比乒乓球大不了多少,在方向盘的遮挡之下,我几乎与它"素未谋面"……

长安 CX20 实拍 其它 图片

  我想在内饰的对比当中X1唯一能让人眼前一亮的恐怕只有它新颖别致的空调控制面板了吧,遗憾的是在CX20"豪华"的多功能方向盘面前,风头又被抢走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瑞麒X1满意度:84分  排行

瑞麒X1

实拍图片:954

评测文章:16

级别:微型车

油耗:6.5~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38~6.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77篇行情文章询价

瑞麒X1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