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瑞虎1.6DVVT沈阳上市 售8.98万~9.78万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灿彬
2011年07月04日07:52

  6月30日,奇瑞瑞虎1.6DVVT在第十届沈阳国际汽车博览会上上市。此次上市的瑞虎1.6DVVT共分为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售价分别为8.98万元和9.78万元,共有六款颜色可供选择。

  据介绍,本次上市的瑞虎1.6DVVT搭载了中国首款自主DVVT发动机,采用双可变进排气门技术和独特的VIS可变长度进气歧管系统,最大功率93KW/6150rpm,最大扭矩160N?m/3900rmp,相比普通1.6L发动机瑞虎1.6DVVT油耗降低20%,动力提升6%。 瑞虎1.6DVVT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7.0L,相比普通1.6L排量轿车,油耗降低0.4L以上。

  瑞虎已拥有1.6、1.6S、1.6DVVT、1.8、2.0等各种排量在内的11款车型,其竞争对手囊括了普通轿车、小型SUVMPV、CROSS OVER在内的众多车型。伴随瑞虎1.6DVVT的全新上市,瑞虎对10万元以下市场的渗透能力也将得到再次强化,由于还享有3000元节能补贴,其竞争力得以进一步提升。

  明年推出CVT车型

  目前1.6DVVT的两款车型均为手动挡,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德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瑞虎1.6、1.6S未来也将搭载DDV发动机,而搭载CVT变速器的瑞虎将于明年推出,1.6DVVT车型的推出将有利于增强瑞虎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力。自2005年上市以来,瑞虎历经6年市场考验,已成功实现产销近40万辆。

  相关链接

  奇瑞累计产量将突破300万辆

  7月份,奇瑞汽车即将迎来第三百万辆汽车下线,从而成为首个加入“三百万辆级别汽车俱乐部”的中国自主品牌乘用车企业。统计显示,今年1~5月,奇瑞汽车累计销售已达273506辆,其中出口55249辆,同比增长83.8%,并在4月份实现累计出口50万辆,成为国内第一个出口达到50万辆的汽车企业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