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标致508与奇瑞E5 本周重磅上市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7月04日08:13

  【搜狐汽车 新车】本周我们将迎来两款重磅新车上市,分别为奇瑞E5与东风标致508。E5是奇瑞的重点新车,定位于紧凑级,基于老款A5改进而来;东风标致508作为战略产品终于将迎来上市发布,其出众的外观设计和丰富的科技配置让我们对这款新车充满期待。

  奇瑞E5

  上市日期:7月6日

  预计售价:7-9万

  奇瑞E5是由奇瑞公司新成立的旗云事业部下属的旗云研究院完成。E5的前身是奇瑞老款A5车型,也就是现在的旗云3基础打造而来。

奇瑞 E5 实拍 其它 图片

奇瑞E5

  外观方面:全新的外形设计一改老款A5平庸之气,非常符合当下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奇瑞E5的前脸设计相当大气,锐利的前大灯非常给力,整个前脸造型很有中级车的风范。相对于大气稳重的前脸,奇瑞E5的尾部设计显得逊色很多,后45度角的视觉效果不佳,外露的排气管严重影响了尾部整体协调性。

奇瑞 E5 实拍 其它 图片

奇瑞 E5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型尺寸:奇瑞E5尺寸为4580mm/1760mm/1483mm,轴距为2600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轿车。内部空间与现款A5接近,能够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日常用车需求。

奇瑞 E5 实拍 其它 图片

奇瑞 E5 实拍 其它 图片 奇瑞 E5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方面:虽然整体设计比较简单,但却抛弃了老款A5的呆板设计思路。不过,我们发现奇瑞E5的内饰设计风格与荣威350极为相似,特别是中控台区域,不知道是设计撞车还是奇瑞有意而为之。

奇瑞 E5 实拍 内饰 图片

奇瑞 E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奇瑞E5分别搭载了1.5L和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额定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140Nm;1.8L发动机额定功率97kW、最大扭矩170Nm,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器。现如今,CVT无极变速箱被应用到很多自主品牌车型中。

  奇瑞E5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3095.shtml

  奇瑞E5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奇瑞E5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