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通用汽车1-6月在华销售127万 同比增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05日15:30

  最新销售数据显示,通用汽车及旗下合资企业2011年上半年继续保持良好销售势头,前六个月共实现在华汽车销售1,273,502辆,其中,6月份单月销量达到193,878辆,双双创下历史新高。

  上半年销量刷新历史最高纪录

  今年上半年,通用汽车在华销量同比增长5.3%,再度刷新上半年销量的历史纪录。

  其中,上海通用汽车在国内的销量达到600,002辆,同比劲增25.0%;上汽通用五菱微车国内销量为641,324辆,同比下降5.4%;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在华销量为30,332辆,同比减少38.8%。

  2011年上半年,通用汽车旗下各大乘用车品牌全部刷新在华销量的历史最高纪录。别克品牌销量为324,919辆,同比增长28.2%,其中,需求空前旺盛的别克英朗凯越功不可没。受益于雪佛兰科鲁兹新赛欧的强劲需求,雪佛兰品牌上半年累计销售297,841辆,同比增长14.5%。而市场对于豪华商务轿车SLS赛威及运动型豪华SUV SRX的热追捧更是进一步推动了凯迪拉克品牌的持续猛增,上半年销量为14,078辆,同比增长高达88.3%。

  创历史最好6月单月销量成绩

  今年6月,通用汽车及旗下合资企业在华总销量在去年同期176,489辆的基础上实现增长9.9%,再次创下历史最好6月单月销量成绩。

  其中,上海通用汽车国内销量同比增长41.4%,达到101,524辆。这不仅创造了上海通用汽车6月份历史销量的最新纪录,也是其今年单月销量第二次突破10万辆大关。

  同时,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的国内销量也分别创下历史6月新高。其中,别克品牌凯越的销量占据22,888辆,助力了别克品牌整体实现48.4%的高增长,品牌总销量达到54,140辆;而受益于科鲁兹赛欧的持续热销和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爱唯欧的全新上市,雪佛兰品牌6月份在华销量同比增长34.0%,为51,312辆;另外,凯迪拉克SRX的6月份销量创纪录地达到了1,876辆,受其强劲推动力影响,凯迪拉克品牌6月份整体销量为2,722辆,同比增长50.2%。

  6月份,受市场整体下滑影响,上汽通用五菱销量同比下降11.2%至88, 027辆。尽管汽车消费鼓励政策已被取消,但上汽通用五菱仍然保持为国内微型商用车细分市场的领头羊。其新推出的由上汽通用五菱自主研发的五菱宏光,6月销量达到18,327辆。

(责任编辑:吕游)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