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日产Murano 7月16日正式亮相 年内将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7月06日15:19

相关阅读:日产Murano或定名"楼兰"预计9月将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东风日产已经在近日官方确认了Murano将会得到国产,日前有消息称,国产的日产Murano将会使用"楼兰"中文名在国内市场销售,而且"楼兰"商标已经被日产汽车所注册。但目前东风日产官方还并未证实这一说法。据悉,这款新车预计最快将在9月份上市。

工信部第224期公告目录

【之前搜狐汽车曝光的Murano申报图】

日产Murano中文名“楼兰”

【“楼兰”商标申报信息】

  之前国内媒体都称Murano为"美人奴",而美人奴这一叫法源自于港台地区,并未得到东风日产官方认同,因此东风日产Murano重新定名也是情理之中。

工信部第224期公告目录

【之前搜狐汽车曝光的Murano申报图】

  外观方面:从我们之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国产后的日产Murano是在2011款的基础上又进行了小幅改动,与国外版现款相比,国产版的保险杠下进气口比国外版更大,进一步增加了车型的外观视觉特征。其他部分包括大灯、前进气格栅以及车身和尾部都没有发生变化。

日产 Murano 壁纸 官方 图片

【海外版Murano

  车身尺寸,国产Murano与国外版应该完全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60/1885/1730毫米,轴距为2825毫米。与丰田汉兰达相比,美人奴的车身尺寸要更长。

日产 Murano 壁纸 官方 图片

【海外版Murano

  内饰方面,根据之前日产发布的官方图片来看,Murano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没有采用十分抢眼的设计。整车以米色为主调,强调了亲和力,而没有过于追求运动感。

日产 Murano 壁纸 官方 图片

【海外版Murano

  Murano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东风日产的产品线,同时,与天籁同平台也会让东风日产的国产化变得相对容易。Murano将在今年下半年引入,其主要竞争对手将是丰田汉兰达等中型城市SUV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相关阅读:日产Murano或定名"楼兰"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