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熙洋奔腾7月冰爽消夏团购会 赢千元礼包!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2011年07月06日15:38

  太平洋汽车网淄博站编辑获悉,熙洋奔腾7月冰爽消夏大型团购会即日启动!目前火热报名中,凡在本月成功参加团购并订交车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千元冰爽大礼包!凡本月进店客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奖品丰富,总有一个属于您!0533—2831118

  2011款奔腾B50通过改款解决了老款车型的部分问题。但内饰材质的升级和底盘性能的调校带来的改变,是使用后才能对其是否成功来进行评判的。总的来说,无论从外观还是动力性,2011款奔腾B50都还是我们所熟悉的B50,通过此次改款的方式和形式来看,奔腾更向重偏向于实用性和亲民性,而其市场表现得关键还是价格因素,不过以此次改动的成本来说,2011款奔腾B50应该不会在价格上有太大的变动。

  2011款奔腾B50在外观上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轮毂的变化上,新车将采用五幅双轮毂造型,看起来更加时尚。内饰的布局则和老款一样,只是在细节方面有些变化,并采用了新型的材料,提高了整车的品质及舒适性。在动力配置上,2011款奔腾B50仍将采用老款的经典动力配备,不过新款车型重新调教了底盘,前减震器增加了复原弹簧,对长度和阻尼进行了调整,而后减震器也对阻尼进行了调整,提高了车辆在行驶中的稳定性。

  2011款B50同样搭载1.6L发动机,输出仍然保持在76kW/5600rpm和145N·m/3800rpm。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器同样没有任何的变化。此外,新车底盘方面也进行了升级。通过对前后悬挂进行调整,在舒适性和操控性能方面都得到了提升。

(责任编辑:郎琨)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