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日产新一代TIIDA--领衔强势出击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7月06日20:25

  6月24日,2011第十二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将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本届昆明车展顺应了市场消费潮流和昆明地区车市特点,将为当地消费者奉上一场精彩纷呈、别开生面的汽车饕餮盛宴,同时,在车展期间还将举办试乘试驾、购车抽奖等一系列丰富的活动,势必为本次车展带来更多惊喜。

  据悉,本届车展上,在昆明地区广受关注、深受好评的东风日产将携旗下全新天籁轩逸奇骏、新逍客、第十代SUNNY阳光骊威玛驰等全系车型重磅出击,与昆明地区广大车友进行全方位的亲密接触。同时,备受期待的新一代TIIDA双系列车型骐达和GTS也将在昆明震撼上市,一展“两厢车王”的风采。

  全新换代、全面领先的东风日产新一代TIIDA作为日产全新B平台的代表车型,是日产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凝聚了技术、品质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此次上市的新一代TIIDA骐达和新一代TIIDA GTS将形成“双剑合璧”之势,目标直指中级两厢车市场的销量冠军和领袖。

  生而优越——新一代TIIDA 骐达,独创的“Agile”跃式风尚造型设计,使其整体外观更加时尚动感,高品质“U-Room”理念营造出全方位的舒展宽适室内空间,最新研发的“Pure Drive”纯净动力系统及“T-Box”超稳定车身与悬挂等核心技术的应用,为新一代TIIDA骐达带来了超越同级的强势产品力。

  新一代TIIDA骐达的目标人群是追求乐享活力、品位兼备的品质生活的新世代精英人群。而它动感、时尚的造型设计,卓越的动力表现及平顺自如的驾驶感受,满足了这一目标消费群对两厢车的全方位需求,从而触动他们的审美。“生而优越”不仅体现出了新一代TIIDA骐达的强势产品力,更是对时尚品味与轻松自如兼备的高品质生活的最佳诠释。

  为动而生——新一代TIIDA GTS,将搭载日产创新研发的全新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智能涡轮增压、DIG缸内直喷、双C-VTC等日产最前端的先进技术,配合智能XTRONIC CVT传动系统,打造出“T-Power”强劲动力系统,提供强劲的黄金动力输出及钻石恒稳的工作状态。

  新一代TIIDA GTS,同时采用彰显年轻运动、激情个性的“Agile”跃式炫动设计,应用与“T-Power”动力系统对应的“T-Box”超稳定车身与悬挂,大幅提升驾乘的稳定性和操控的灵活性,为追求运动与激情驾驭的新世代精英人群带来高档创新与动感激情兼备的高品质生活。“为动而生”是新一代TIIDA GTS的品牌精神,它将让消费者释放心中激情,畅享无穷驾控乐趣。

  作为国内主流车企,东风日产一直以业内闻名的“东风日产速度”和全面、均衡的发展模式令人称道,也因此牢固树立起中国乘用车厂商“第一军团”的高端形象。进入2011年后,东风日产全系车型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旗舰车型全新天籁的市场表现在整体下行的中高级车市中可谓一枝独秀,不仅在首季度实现销量38,066辆,同比增幅近8%,更在4、5月分别取得月销9,749辆、12,036辆的好成绩;在全国销量夺冠的同时,更在多个地区实现了中高级车市占率第一。

  同时,东风日产在其他细分市场表现同样耀眼。5月,第十代SUNNY阳光以14,263辆的成绩再创新高;“智尚全能”新逍客携手奇骏,1-5月累计销量达49,885辆,高调跻身城市SUV市场主流阵营;“全尺寸旗舰家轿”轩逸不仅延续了其一贯坚挺、稳健的销量势头,更以累计56,794辆的优异表现超越对手卡罗拉,强势引领中级家轿市场持续稳定的发展。

  各车型销量的全面领先,不仅展示了东风日产在产品方面的强大实力,更以高歌猛进的发展势头带动了整个车市的持续稳健增长,这无疑让我们对本次车展有了更多期许。

  对于本届车展的销量目标,东风日产相关负责人信心十足,“2011年各明星车型的强势增长为东风日产完成全年销量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其中昆明地区的贡献功不可没。为回报昆明消费者对东风日产车型的喜爱和认可,我们将在车展期间开展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倾情回馈广大消费者。相信东风日产将在车展期间掀起一股新的购车风暴,引领昆明车市走向繁荣。

(责任编辑:郎琨)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