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代步占牌两不误 5款4万元左右的小车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谭明
2011年07月07日06:56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北京限牌已经是全国人民都知道的一道车市风景线了,人口综合超2200万的超级都市每月却只有2W多的新牌照下发,在首都用车难,买车更难(郭美美之流例外)。去年年底赶在限牌政策施行前抢购汽车的景象一度成为车市笑谈,但现在人家开上车了,恐怕有钱没车开只能跟人挤地铁的您反而成了人家的笑料。

  您还别觉得这也就是局限在北京的故事,其他大型城市限牌的消息也经常能被听到——在国内公共交通无法得到飞跃式发展的现实下,车牌在日益猛烈的刚性需求面前也成为了一项“稀缺资源”。假如您有用车需求,我奉劝您不妨就趁现在买,假如预算一时不到位,买不到您心中的“Dream car”,也可以先看看下面这几辆便宜小车,先权作代步之用——也先把自己的牌号占上,省得想买车的时候没牌照,空烦恼。

  PS:业内曾经有一组数据流传:5月的北京有1600个号买了二手车,而且7成为5万元以下的,其中60%为3万元以下的二手车,这说明是保号行为。估计未来会有更多的中签未买车者采取类似的行动。


  长安铃木 奥拓——老牌车型的可爱新生

  指导价:4.49-6.29万

5款4万元左右的小车推荐

  奥拓的名字想必大家早已是耳熟能详,新奥拓自推出以来,月销量一直稳定在4000辆以上,在微型车中也算是排得上号的畅销产品了。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一方面得益于“奥拓”这个牌子在国人心中积累多年的印象分,另一方面也是市场对新车品质的肯定。圆润小巧的外形看上去像是宠物般可爱,对于经济不充裕的年轻人来说,既时尚又符合自身个性的需要。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2360mm的轴距也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可以满足一对情侣的日常需要:前排就算乘坐的是身高一米八的成年人,头顶到顶棚依然能有一拳的距离,保证乘坐感受不压抑;不过后排对身高一米八以上的乘客就不是很友好了,腿会直接顶在前排椅背上。不过对于身材娇小的乘客来说,后排就能坐得比较悠闲自在了。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后备箱的容积不大,也才129L,放倒后排座椅后能扩展到367L。装大件物品恐怕会捉襟见肘,但日常装个随身包裹还是足够的。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拓全系只有一款型号为K10B的1.0排量三缸双顶置凸轮轴全铝发动机,57kW的最大功率和92Nm的最大扭矩也许有些不够看,但带着您一家人在城市中游玩绝对是够了。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在众多网友更为关心的油耗方面,奥拓的表现没让我们失望,我们曾经以1.0L的手动车型做过实际测试,采用柔和与激进两种驾驶方式,百公里油耗分别为5.336L与6.496L。与我们搜狐网友留下的油耗统计基本相当。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5款4万元左右的小车推荐

  点评:作为一款作为城市代步的小车,奥拓唯一稍让人纠结的就是它价格“偏高”——相对价格不断下探的自主品牌,合资厂商还是不肯放下身段来打价格战,当然在品质方面人家也确实做得更到位。对于经济不富裕,但又不想太过降低要求的准车主们不妨考虑一下它。

>>>>点击查看铃木奥拓 5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点击查看铃木奥拓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点击查看铃木奥拓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点击查看铃木奥拓 全国4S店地图分布<<<<

>>>>点击查看铃木奥拓 历年历月销量情况<<<<

>>>>铃木奥拓怎么样? 网友点评优缺点汇总<<<<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铃木奥拓满意度:91分  排行

铃木奥拓

实拍图片:2344

评测文章:81

级别:微型车

油耗:5.2~5.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79~6.4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