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挑战极速震撼! AMG/杜卡迪联合驾驶体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2011年07月07日07:00

  如果觉得坐在车内扭动方向盘的感觉依然不能让你兴奋,那么杜卡迪的高性能摩托车所带来的骑行感受一定能满足你。依靠身体摆动控制车身重心,从而攻克每一个弯道的感觉与用汽车过弯完全不同;而且我们可以在高速行驶时感受到风在身边流动。

AMG/杜卡迪联合驾驶体验

AMG/杜卡迪联合驾驶体验

AMG/杜卡迪联合驾驶体验

  杜卡迪的摩托车拥有多项先进技术,其中包括了气门控制系统、ABS+DTC以及DQS等。

AMG/杜卡迪联合驾驶体验

AMG/杜卡迪联合驾驶体验

  这些技术都保证了杜卡迪摩托车的动力性、安全性以及操控性,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感受。

AMG/杜卡迪联合驾驶体验

AMG/杜卡迪联合驾驶体验

  在骑行前,安全装备是必不可少的;摩托车的骑行装备包括了头盔、车手服等,这些都是应安全而生,毕竟摩托车还是“人包铁”的交通工具。

AMG/杜卡迪联合驾驶体验

  本次试驾的是Monster 796,其搭载了一台803cc排量的双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4kW/8250rpm,而最大扭矩为78.5N.m/6250rpm。如果对于数据不太敏感的朋友们可能对此不会有太大感觉。但列举出Smart的1.0L发动机拥有52kW的最大功率以及92N.m的最大扭矩,还有就是嘉年华的1.3L发动机拥有63kW的最大功率以及123N.m的最大扭矩;更重要的是Monster 796的整备质量仅有169KG,该发动机搭载在Monster 796上的威力就可想而知了。

AMG/杜卡迪联合驾驶体验

AMG/杜卡迪联合驾驶体验

AMG与杜卡迪的联手打造的驾驶体验让我们充分地体验了其"聆听心跳加速,挑战极速震撼"的主题思想。无论是SLS AMG还是Monster 796,他们在赛道上都展现出了他们独特的魅力,充分体现出了力量与操控的结合。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杜卡迪Monster 796驾驶体验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SLS AMG满意度:86分  排行

奔驰SLS AMG

实拍图片:1163

评测文章:18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319.30~36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