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日产四五线城市拓展 产销计划并不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肖敏
2011年07月07日07:47

  日前,东风日产与15家战略合作经销商集团共同启动了“纵横中国”中小城市营销项目,并亮相四五线市场营销利器“都市新快线”。在启动仪式上,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松元史明表示,尽管中国汽车市场增长势头放缓,但在5~10年内依然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因此,东风日产今年77.2万台的产销计划不会改变。

  借“纵横中国”提升品牌

  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叶磊在发布会上表示,在经历了连续两年的爆发性增长后,今年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长速度逐渐放缓,不再维持两位数的高速增长势头。数据显示,今年4、5月份,全国乘用车销量都呈现下降的趋势。在此背景下,东风日产启动“纵横中国”中小城市营销项目,把目光从业已饱和的一、二线市场投向逐渐崛起的三、四、五线市场,将为2012年实现年产销百万台的目标奠定基础。据悉,本土化、创新化及持续化是“纵横中国”的三大核心举措。

  松元史明在接受采访时强调:“广阔的四五线市场是东风日产下一个10年的增长点,也是东风日产打造强势品牌的必经之路。为了更好地开拓这片市场,全面提升东风日产的品牌力,我们启动了‘纵横中国’中小城市营销项目,并推出‘都市新快线’这一创新营销利器。”

  与15经销商签合作协议

  发布会上,东风日产全新亮相的三台品牌传播大篷车——“都市新快线”成为全场最大亮点。据介绍,“都市新快线”由大型货柜车改装而来,每台车耗资百万,被誉为“东风日产的变形金刚”。它独创全自动化液压举升双重复式结构,完全展开后可形成车展级巨型LED广告屏、100平方米宽敞表演舞台、封闭式NISSAN科技展示长廊、可容纳20人的独立商务洽谈室及赏车平台等。

  据了解,东风日产在启动“纵横中国”项目的同时,还与15家“纵横中国”的先行战略合作经销商集团签署了四五线城市品牌建设协议,承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NISSAN品牌体验。东风日产市场营销总部副总部长杨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都市新快线”是东风日产布局四五线城市、实现全国各级市场“无盲点”覆盖的“神兵利器”。“都市新快线”将通过与总部、大区、终端专营店合力,打造东风日产的“流动专营店”,让NISSAN品牌无处不在。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