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槐荫警方捣毁 特大制售假冒名牌机油窝点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杜洪雷
2011年07月07日10:13
造假窝点的灌装车间 本报记者 杜洪雷 摄
造假窝点的灌装车间 本报记者 杜洪雷 摄
   槐荫区吴家堡的一个“地下工厂”将废旧机油进行二次加工,然后贴上美孚、壳牌、嘉实多等知名商标,这些假名牌机油大肆流入济南及济南周边县的汽修厂,甚至销往杭州、乌鲁木齐,其中竟然不乏济南部分4S店

  普通厂房 暗藏制假窝点

  深藏在吴家堡的一个院子,是济南某汽车商贸公司的厂房。平日里,这家厂房的铁门紧闭,而里面却不断有机器的轰鸣声传出。实际上,厂房内在大肆生产假冒各种名牌的机油和防冻液。

  走进大门,会闻到浓重的机油味,正对着大门的是一个简陋的棚子。棚子下面放着十多个大铁桶,里面装满了收购来的废机油。

  这些大铁桶旁边,有两个大型油罐,废机油需要灌入这两个大油罐进行沉淀。沉淀好的机油接着就被倒进旁边的3个配制罐,再添加各种添加剂,其中包括清净剂、分散剂等。“主要是将废机油调配得与品牌机油相似,让别人看不出来。”男青年朱某自从2010年6月份在该地下工厂里干,有80吨左右机油经过其手进行配制。

  各种名牌机油这里均可灌装

  客户需要哪个品牌的机油,这家地下工厂都能够生产这一品牌的机油。在距离地下工厂一公里的地方,有一个二层楼,其中一楼就是这家工厂的仓库。仓库里面放满了各种各样的机油桶,而且还有各种品牌的商标。

  除了美孚、壳牌、嘉实多等品牌标识外,还有更多的专用汽车品牌的机油商标,其中包括通用北京现代福特、吉列等。据了解,这些机油桶、商标和包装纸箱都是老板张某阳(男,31岁,河南人)从广东进的货。

  在灌装车间内,放置了7个白色塑料大桶,分别存放着防冻液、变速箱油、齿轮油、发动机机油等液体,通过管子连接三个灌装机。工人们根据客户的要求,分别进行灌装。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普通厂房 暗藏制假窝点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