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日产发布中期发展规划 六周推出一款新车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司凌
2011年07月07日12:25

  6月27日,日产汽车公司对外发布了面向未来6年的“动力88”中期发展规划。到2016财年底,日产将力争取得8%的全球市场份额,并实现8%的可持续性经营利润率,这即是“88”的含义。

  据悉,未来6年,日产将平均每6周开发一款全新车型,届时产品阵营将包括66款车型,并覆盖92%的产品细分市场。随着新兴市场崛起,该公司将针对当地需求开发入门级车型,包含乘用车及小型商用车。日产将不仅着重于新车开发,而且致力于新技术研发,预计6年内将推出90项以上的先进科技,平均每年将有15项新技术可供消费者享用。此外,该公司还将倾全力开发更先进的新能源汽车技术,雷诺-日产联盟未来6年计划累计销售150万辆电动汽车。

  未来6年,日产全球经销商数量将从目前的6000家增加至7500家。该公司还计划提升旗下英菲尼迪品牌在新兴市场的知名度和认可度,2016财年底其年销量有望从现在15万辆增长到50万辆,占据全球高档汽车市场份额10%左右。

  有鉴于中国全球第一大新车市场的地位,日产2012年将使在华产能增加至120万辆,未来占据10%的市场份额。有趣的是,不同于以往发布的形象标志,“动力88”包含一个汉字“挑”的书法图样,有挑战未来之意。在俄罗斯、巴西、印度等新兴市场,该公司也将陆续提高产能,包括在巴西再建设一家工厂。

  由于“3·11”地震等不利因素的影响,日产预计本财年盈利同比下滑15.4%,从2010财年的3192亿日元下降至2700亿日元。据估算,2011财年该公司日本销量将同比增长1.7%,达到61万辆;北美销量有望增长6.8%,至133万辆;欧洲销量将增长10.4%,达67万辆。中国市场被日产寄予厚望,预计其2011财年在华销量增长12.3%,至115万辆。本财年,该公司全球汽车销售额可能增长7.1%,至1175亿美元。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