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奢华竞争 Infiniti QX56对比Lexus LX570

来源:《动感驾驭》杂志 作者:柴颖慧
2011年07月08日08:50

  这是什么情况?上个星期,油价才刚刚冲上8元人民币的高地,这个礼拜我们却找来了两个喝油的“祖宗”。QX56和LX570的汽缸总容积超过11升,油箱总容积将近240升!为这两部车加满油箱的钱足够我购买一张从北京飞往广州的机票!这显然与如今车市中节能环保的思潮大大地背道而驰了。然而我们必须明白,好比不同的艺术流派一般,车市的消费主张也绝不仅有一个声音。在多样的消费者面前,有实力的大厂必须有能力拿出符合不同阶层需求的产品才行,好比丰田日产,它们既要有制造雅力士玛驰的热情,更要有制造LX570和QX56的水平。

英菲尼迪 QX 实拍 其它 图片

  作为雷克萨斯英菲尼迪最奢华的SUV,LX570和QX56是两大家族(甚至包括母公司丰田日产)旗帜。即便与众多豪华轿车竞争,LX570和QX56依然有能力赢得富翁们的青睐。这两部车拥有庞大的全尺寸身躯,几乎在任何时刻、任何地点都显得气势恢弘,令人敬畏。虽然同样以豪华著称,但LX570和QX56的威严之感却更胜一筹,当它们并驾齐驱地驶上街头时,那将是一个咄咄逼人的场面。

  新世界与旧世界

  在品酒师的舌尖,新世界与旧世界代表着两种风格迥异的红酒品味,而在汽车设计师的头脑中,QX56和LX570也犹如新世界与旧世界般代表着它们各自的设计趋向。

英菲尼迪 QX 实拍 其它 图片

  众所周知,LX570是丰田兰德酷路泽平台的衍生车型,正因如此,在继承和升级了兰德酷路泽设计精髓之后,LX570拥有了堪称豪华SUV阵营中最优异的越野性能。在增加了空气悬架之后,它拉出了长长的电子辅助设备清单,从最基本的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到难得一见的AVS自适应可调悬架系统,LX570的越野装备武装到了全身各个部分。在它的车轮前,仿佛铺装路面已经成了多余的装饰品,它不会因为任何阻碍而停下前进的脚步。

雷克萨斯 LX 实拍 评测 图片

  很显然,雷克萨斯并未打算让LX570走一条与兰德酷路泽不同的路,它的目标是致力成为这个星球上OFF ROAD性能最强悍的豪华SUV。占领传统越野车世界的最高点。

  新一代QX56放弃了以往与PATHFINDER同平台的策略,转而使用了全新一代途乐的平台,并将生产地从美国带回了日本。然而与LX570不同的是,使用了日产王牌越野SUV途乐的新平台之后,英菲尼迪却为QX56注入了更多的公路SUV特质。最能体现这个特征的地方是QX56异常夸张的“大脚”,它的轮辋竟然使用了罕见的22英寸制品,匹配的轮胎也因此选择了更为扁平的公路胎。在“巨型轮胎”的反差下,QX56的庞大变得不易察觉,然而当我把它开到LX570的旁边时却惊讶的发现,原来它的尺寸已经全面超越了竞争对手。

英菲尼迪 QX 实拍 外观 图片

  途乐的平台为QX56带来了独立大梁和非承载式车身,然而英菲尼迪赋予QX56的进化却并不在越野方面,而是公路领域,除了象征着公路性能的巨大轮辋之外,QX56装备了诸如主动自适应巡航系统、车距控制辅助系统和车道偏离警报系统等安全装置,与LX570不同的是,这些装备大都需要公路环境才能派上用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克萨斯LX满意度:86分  排行

雷克萨斯LX

实拍图片:1332

评测文章:19

级别:SUV

油耗:14.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8.00~174.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1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L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