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城与奥托立夫签合作协议 加强技术交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08日10:42

  7月6日,长城汽车与全球最大的"汽车乘员保护系统"生产商——瑞典奥托立夫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已有安全气囊、安全带等产品合作的基础上,加强主被动安全与集成控制系统方面的技术交流。

 

  长城汽车与奥托立夫合作始于2003年,奥托立夫最初为哈弗SUV配套生产安全带,并先后为炫丽酷熊腾翼C30等车型开发被动安全系统并实现配套。2009年配备奥托立夫安全气囊的炫丽酷熊通过了欧盟整车认证。今年,腾翼C30以46.4分的成绩通过C-NCAP五星安全评定,成为自主品牌新星,奥托立夫功不可没。

 

  "长城一直坚持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并重发展。在汽车安全测评与排放测试方面,中国汽车进入欧美市场的门槛不断提高。"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强调,"通过多年的合作长城汽车的安全性得到了很好的保证,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目的是加强主被动安全的技术合作,以应对汽车安全测试方面的新标准。"

  奥托立夫中国区总裁郑洁亮表示,优秀的业绩表现和良好的社会口碑使得长城成为奥托立夫在中国的最重要客户之一,预计到2013年,长城将成为奥托立夫中国区市场的第四大客户,市场份额占到总额的8%。

  记者了解到,目前奥托立夫公司正在调整中国工厂的整体战略布局,计划由沿海向内地迁移,耗资600万美元兴建的长春新工厂,主要为一汽大众北京奔驰长城汽车等汽车制造商生产安全带和安全气囊。

  除奥托立夫外,今年长城还与德国马勒、博泽,英国里卡多等世界顶级零部件制造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