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奥迪A3前瞻解读 未来在佛山工厂国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2011年07月11日07:00

  【搜狐汽车 新车】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发布了全新的三代AUDI A3概念车。由于这款采用奥迪全新家族元素设计的新一代A3,在完成度上很接近量产版车型,因此随着法兰克福车展的临近我们推测全新一代的A3可能会提前发布。

奥迪 A3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奥迪A3概念车】

  基本信息:全新设计,依旧基于PQ35平台制造

  国内看点:将来或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国产

  竞争车型:宝马1系奔驰新一代A\B CLASS

  外观设计:通过概念车的设计我们已经了解到全新的三代A3将延续从D4 A8、A1、A7 SPORTBACK以及C7 A6开始的奥迪全新的家族盾形前脸+锐利头灯的设计,这使得新A3的整车在外型上感觉更显时尚、运动化。

奥迪 A3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型序列:三代A3的另一大变化就是具体车型划分会更为丰富,包括:两厢版短尾的HATCHBACK掀背车型、新增的SEDAN四门轿车版车型以及时尚多样的A3 CABRIO敞篷版。此外,此前A3 SPORTBACK车型也将延续;不过在外型上,新一代A3的SPORTBACK会有所变化,其外型设计将采用A7 SPORTBACK以及A5 SPORTBACK的处理手法,而非延续目前2代小改款A3的设计。

 

奥迪 A3 实拍 其它 图片

  其它细节:概念版三代A3到量产版的主要演变集中在头尾灯的应用和内饰的变化上。量产版的A3应该会取消头灯全LED的设计,尾灯的灯组也不会有量产版的复杂。至于内饰,新一代A3的内饰设计则可以参考A1的布置。

奥迪 A3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身数据: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全新三代A3 SEDAN概念车的车身三围分别为:长4440mm、宽1840mm、高1390mm,相信在量产版上这个尺寸不会有太大变化。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全新奥迪A3解读:外观、车型、细节、数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3满意度:80分  排行

奥迪A3

实拍图片:3636

评测文章:6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3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